瀧厚炙燒熟成牛排|排餐290元起 還有滿滿牛肉羅宋湯吃到飽 大份量高cp值 台中牛排推薦 西屯美食 中科必吃

台中目前唯一分店的瀧厚炙燒熟成牛排中科店,主打冷藏濕式熟成牛排,牛排肉質極好,不吃牛也有豬排、雞腿排可選擇!內用還有無限供應玉米濃湯、UCC現磨咖啡,以及大獲好評地滿滿牛肉羅宋湯!google評價高達4.3顆星,用餐空間典雅有質感,餐點平價大份量的瀧厚牛排,CP質超高,不但老饕們一再回訪,也是許多家庭聚餐、慶生、約會的口袋名單。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中科店位置

瀧厚牛排中科店位在西屯區永福路上,鄰近西屯路,距離中科跟東海大學也都不遠。

機車可停在店前或店旁的路邊停車格,汽車可停在永福路與福科路口的永福路收費停車場(出入口在福科路上),步行過來瀧厚牛排只需三分鐘。

 


藍白相間外觀非常顯眼,莫蘭迪色系的門面質感滿分,漂亮好拍。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用餐空間/環境

外觀設計用心!用餐環境也好亮眼,採英倫風格設計的寬敞空間,加上整牆面的玻璃窗採光,與舒適的復古皮革沙發,整個氛圍典雅又具質感,還沒吃到餐點,光是室內環境就讓我們讚美連連了。

 


人數較多的聚會,可請服務人員協助併桌,所以情侶約會、小家庭用餐、三五好友慶生、親友家族聚餐等都來吧!

同時每個座位旁都附有插座,三孔和USB孔都有,用餐的時候,讓手機放著充電,吃飽手機也充飽了,這好貼心的設計。

 

我們是午餐時段過來,11:30一開門就來,還沒12點左邊的多人桌區,已經快滿座了;生意非常好,打算過來用餐的朋友,請務必先訂位!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菜單Menu

瀧厚的牛排均嚴選美國Prime等級牛肉,在經過45天濕式熟成,過來享用多種部位、鮮嫩多汁的牛排最適合了,喜歡帶點嚼感就吃板腱牛排,喜歡嫩軟感推薦你吃肩小排;不吃牛的朋友,瀧厚的豬排、雞腿排、鱸魚排等也都很厲害!

依排餐的品質與份量來說,瀧厚的價位實在很平價,搭配AB套餐或雙倍肉量的雙拼更是澎湃又超值。

120公分以上,內用低消160元/每人,可無限享用自助吧;酌收一成服務費。

 


自助區提供可無限享用的可樂汽水、高檔的UCC現磨咖啡、及番茄牛肉羅宋湯、玉米濃湯。

自助區這邊也有辣椒醬、牛排醬等,若覺得口味上需調整,可以自行過來取用;但請先務必吃過原味再決定!

 


來瀧厚炙牛排,除了排餐必吃外,許多人是衝著番茄牛肉羅宋湯而來的,怎麼撈都能撈到滿勺的牛肉與蔬菜,鍋裡的用料跟給量讓我們大開眼界。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餐點推薦

自助吧提供的玉米濃湯番茄牛肉羅宋湯給料都很豐富,尤其是用大量番茄、高麗菜、洋蔥等食材熬煮的羅宋湯,番茄酸甜香還帶點辣的湯頭濃香開胃,大塊又多的牛肉塊燉得軟嫩入味,超級好吃好喝,平常外面吃一碗不便宜,來這裡任你吃到嗨。

 

排餐套餐有沙拉、前菜、酥皮濃湯、甜點。

依人數招待的香蒜麵包,趁熱吃酥香脆口,單吃還是搭羅宋湯都好吃。

 

日式和風沙拉以新鮮生菜、黃瓜、玉米、番茄及有機葡萄乾等組成的沙拉,整個色澤搭配好誘人,淋上微酸的油醋醬,生菜脆爽、番茄微酸、葡萄乾稍甜,加上油醋醬內微口的芥末子,吃起來非常清爽開胃。

 

酥皮濃湯,雖然前面自助吧有提供可無限享用的玉米濃湯,但這套餐附的酥皮濃湯真的很值得一試!

外層是漂亮的螺旋千層酥皮,上桌時撲鼻的香氣,就像剛出爐的麵包一般。

 


這酥皮實在很特別,一絲絲的搭著玉米濃湯吃,不但味道很香,還能吃到酥皮的微脆;趁熱吃脆香好吃,冷掉的酥皮又更酥脆度了,且毫不油膩,好吃大推!

 

+39元升級蒜香蛤蜊

新鮮飽滿的蛤蜊用蒜香調味,提升了蛤蜊的鮮甜味,鹹香多汁,趁熱吃剛剛好!

 

牛排在鐵板上的滋滋響聲與撲鼻香氣,有種啟動唾線的功能。

 

炙燒雙倍熟成板腱牛排$550(升級A套餐+139)

五分熟的板腱牛排,外層炙烤程度掌控的極好,不但漂亮誘人,牛脂香氣也又更提升了。

 

板腱牛排的份量十足,食量大的朋友只要多一百多元就享雙倍肉量,這價位實在太佛。

 


45天熟成的厚實板腱牛吃起來軟嫩飽口,帶點嚼勁,調味清淡,越嚼肉脂香氣越發明顯,咀嚼間鮮甜肉汁在口中爆發,好吃極了,真不愧是本店前三名的人氣品項!喜歡吃帶點嚼感與脂香飽滿的朋友,真心推薦3-5分熟的板腱牛排,必點!

 


沾點玫瑰鹽或黑胡椒醬,讓味道多層不同風味。

 


排餐搭配的有水煮玉米筍、花椰菜,以及主廚特製蜜地瓜。

蜜地瓜的口感綿密,地瓜與麥芽香完美融合,吃完肉排最後吃很不錯,用餐中享用也好好吃唷!

 

瀧厚牛排選用的牛排刀是法國進口的Laguiole手工牛排刀,不管左右撇子切起肉來都很順手,輕鬆優雅地吃排餐。

 

義大利雀拉氣泡酒$279

這支榮獲舊金山世界葡萄酒大賽銀牌的義大利雀拉氣泡酒,微量的氣泡,淡淡的甜度與清新的水果酸香,越喝越感清爽順口,非常適合點來搭配排餐享用。(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

 

炙燒戰斧豬排$390(搭配B套餐+109)

份量也沒在客氣的炙燒戰斧豬排,又大又厚實,一塊就能吃到多種口感。

 


原本以為吃起來會稍乾的帶骨的戰斧豬排,出意料紮實不乾口;骨邊肉油脂較少,帶點Q度嚼感跟嚼香氣都深得我心;有油脂的部分吃起來軟嫩肥美,肉汁又香又甜,好吃得令我們印象深刻。

 

為了讓顧客吃到食材的原味,瀧厚的調味都偏清淡,記得先吃原味,好好感受肉質本身的甜香,吃過原味後,也可沾點黑胡椒醬、玫瑰鹽,把原本鮮嫩多汁的豬排,再帶出更多層次,但無需沾取太多,別像我們這樣用倒的,錯誤示範QQ

 

炸物總匯拼盤$190

份量很多的總匯拼盤為四種物炸物組合,炸物口味變化豐富,而且酥脆不油膩,師傅的炸功好讚,特別喜歡吃其中一種,也可單點。

 

深海鱈魚條

外層炸得非常酥脆,內層魚肉Q嫩不乾柴,單吃好吃,跟塔塔醬也好契合。

 

紐澳良小棒腿

醃製入味的紐澳良小棒腿,甜辣夠味,超級涮嘴,完全征服我那怕辣的味蕾!

 

酥炸花枝丸

酥香Q彈的花枝丸,還能吃到不少的花枝肉呢,很容易吃到停不下來。

 

黃金洋蔥圈

肉挺厚的洋蔥圈,外皮脆口內層綿軟還能吃到洋蔥的鮮甜滋味,本來就很愛吃洋蔥的我得到大大的滿足!

 

甜點-布朗尼蛋糕(每日不定)

乳酪起司與布朗尼蛋糕體的組合,吃起來滑順柔軟不甜膩,雖然我已經撐到肚皮都鼓脹了,還是把這甜點吃得一乾二淨。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餐後心得

嚴選濕式熟成牛排,搭配師傅如火純精的炙燒功力,吃過瀧厚的排餐,就能知道跟別家很不一樣!還有好吃又滿滿誠意的牛肉羅宋湯、UCC現磨咖啡等自助吧,加上明亮寬敞的用餐環境,CP值真的超高,目前這品質、這價位在台中應該很難找到對手了!推薦給愛吃排餐的朋友,人多人少的聚會用餐都很適合,只是記得要先訂位唷!

 

 💡 延伸閱讀瀧厚鍋物|台中火鍋推薦 高檔肉品新鮮大份量 海鮮也好吃 價格實惠又用心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

台中中科店

粉絲專頁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2:00

電話:04-2463-0948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永福路174號

外送平台:UberEats、FoodPanda

台北民生店

電話:02-2761-0068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99號1樓

台北大安店

電話:02-2701-5885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183號

台北復北店

電話:02-8773-690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69號

嘉義國華店

電話:05-222-1098

地址:嘉義市西區國華街238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