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抹茶布丁-來台灣囉!不用再跑到日本、韓國搶購了

當日本跟韓國的消費者都已經吃膩了的時候,台灣星巴克終於在7月17日這天開賣 抹茶布丁 啦,而且還是全球獨賣的台灣限定版抹茶蒸布丁」!!(棒拋啊~~)果然馬上也在IG上燃起一陣打卡旋風。

終於在開賣好幾週後,我們也趕上潮流的末班車也入手了一瓶…(限定版都快停賣了 XD )

 


抹茶布丁 $75

好迷你…


杯身的「Good Day」這設計好可愛,還有「Keep Fighting」、「Good Luck」蠻適合買來送給考生,低調的祝福、支持(是說暑假都過一半了,該考的試應該都考完了)。


打開上蓋,還有一封膜


撕開封膜就是淺淺的抹茶綠,聞起來有微微的抹茶與奶香


吃起來味道好奶,奶味超濃厚 =.=   抹茶味好淡好淡好淡…比君子之交的水還淡..QQ

無敵軟嫩且入口即化,跟我們平常認知的布丁很不一樣,反而比較像奶酪;原來「蒸」布丁是這種口感,有如蒸蛋般的軟嫩細緻感。

本來還在想底下會不會有糖漿之類的意外驚喜!結果沒有,一整個綠碗粿到底..(碗粿說:我躺著也中槍!)

一個75元,吃完就好慶幸只買了一個;雖然好雷,下次星巴克再推限定版,我一定…還是會買~

阿是有沒有這麼 M啦?! (笑

 

更多星巴克限定商品請見

櫻花季來杯櫻花拿鐵迎接春天囉@星巴克京阪祇園四条駅店

哈密瓜奶油星冰樂–星巴克期間限定@新大阪JR站

2016 星巴克咖啡旅程特展@華山文化園區

星巴克紫甜薯奶霜星冰樂–台灣限定

當弱腦波遇上星巴克買一送一的時候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