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巡迴演唱會第10場 @桃園棒球場

2018年1月6日五月天的倒數第二場人生無限公司巡迴演唱會 ,應該是我參加過最不舒服的演唱會了!(別跳出,拜託繼續看下去啊~)

傍晚六點半才開始的演唱會,我們三點多就到了(一整個迫不及待);球場邊的停車場還有零星幾個空位,好幸運。

 

因為太早到了,還跑來桃園捷運站接朋友~

 

做好萬全準備的桃園捷運,好甘心喔(手比愛心)

 

演唱會在露天的桃園棒球場舉辦;第一次來桃園棒球場,而且還不是來看棒球^0^

 

離演唱會開始的時間還早,反正在外面等是淋雨,進到會場裡也是淋雨,那就先進場吧!還能有椅子坐XD

 


第一眼我看等成「台東區」…(異鄉的孩子想家了QQ)

 


這面牆應該是明星來,讓記者拍照用的囉~好多人在跟自己的「愛人」合照

 

救護站也有設立,大會也準備得很周全!讚讚

 

走,我們打棒球去囉…(誤)

 

從小門踏出,感覺好像回到白天一般,球場的夜間照明實在好威啊..(話說…好久沒有晚上看球了~)

 

在現場工作人員的協助下,很快就找到位子囉~

 

做個紀念

從等待、宇宙人暖場、演唱會開始到結束,豆大的雨水時大時小,完全沒停過,一人花了近四千塊坐在搖滾區的我們,出門前把自己包得密不透風的,想得到的準備都做了,但在演唱會的中途,還是全身都濕透,好冷喔~~(抖)

想起上次看蔡依林演唱會,雖然有位子舒舒服服的,但幾乎整場都站著…(笑)

 


全場有近三萬人是呈現這種狀況,也難怪阿信會笑著問大家「你們到底是不是神經病啊?」XDD

阿信說:今天這場是特別場,手機有防水的朋友,把手機拿出來拍照,PO上通訊軟體跟朋友愛現一下自己正淋著大雨看演唱會呢!

請注意是特別場才能拍照喔!演唱會通常都是有版權的,請千萬別拍照啊!

 


在現場跟著近三萬個(阿信口中的雨衣小精靈),一起吶喊、搖手晃螢光棒,一個個被彷彿吃了什麼的神經病(?),在雨中不斷地舞動、同歡、尖叫、大笑…

 

一起拉開嗓門大喊「我~能~防~水~也~能~防~雨~」,這一切跟在家舒服地看螢幕,大聲合唱感覺是完全不同的!

 


所有力量、雨水、淚水與耳膜的直接震撼,「跟三萬個不想下班的神經病」在現場一整個被放到最大。

 

連續加班(安可)了兩回,大家才依依不捨的下班了~

 

演唱會已經結束快一週了,當下那份身體冷到不行、持螢光棒的右手酸痛到舉不起來等感覺,早已拋到雲霄,只剩下彷彿還隨著音樂鼓動的耳膜,當然嗨爆了的情緒,也還沒平靜下來~

經歷這段無法言欲的饗宴後,只能說:人生一定要親臨一場五月天!謝謝五月天二十年來的陪伴(愛心)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