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石垣島|沖繩限定 マルちゃん製麵的沖繩麵 迷你尺寸的碗裝泡麵剛剛好

在沖繩石垣島的各大超市、市場、便利商店及觀光客土產店都能這沖繩限定マルちゃん製麵的沖繩麵,「限定控看到限定版」旅途的第一天就買來準備當宵夜了!但因為每天都吃得很好,不管晚上到幾點都沒有餓的時候(掩面)….直到旅途的最後一晚,因為裡面有肉,不得不撐著肚子把它磕了,還好當時買的是迷你尺寸的碗裝泡麵。

沖繩限定マルちゃん製麵的沖繩麵

沖繩限定マルちゃん製麵的沖繩麵撕開沖繩麵的包裝,裡面有乾燥小肉片、蔥絲跟蛋,還有鋁箔袋裝的湯包粉。

聽說大碗(正常尺寸)的沖繩麵會附一小包紅生薑,不過迷你碗的沒有。

 

日本沖繩限定,沖繩麵,沖繩限定マルちゃん製麵
乾燥的肉片,乍看之下好像木耳。

也還好有打開來吃哩,不然桃園機場的米格魯就要過來對我微笑了..XDD

 

沖繩限定マルちゃん製麵的沖繩麵

依照指示泡了四分鐘後~

湯頭味道清爽不膩口,可是麵條的口感較普通,不像日清泡麵烏龍麵條那麼好吃,覺得沒什麼亮眼處。

最特別的應該就是原本以為是木耳的肉片囉,泡開了的肉片,好像甜湯裡的龍眼乾。

 

沖繩限定マルちゃん製麵的沖繩麵喔,對了,這尺寸的沖繩麵也很棒,有點餓又不會太餓時,來一碗,身心都得到救贖了…(笑

沖繩限定 金桔檸檬口味的芬達汽水

更多日本連鎖店美食請點這裡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