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村菜禾菓子|線上買菜免出門 蔬菜箱直接幫你送到家 產地直送 蔬果新鮮豐富 CP質超高

線上買菜,不用出門蔬菜箱直接幫你送到家!專營蔬食料理的四季村素蔬食料理餐廳,多年來提供營養與創意兼備的蔬食餐點聞名;面對後疫情時代,人們生活模式轉變,逐漸習慣宅在家裡,也願意花時間為家人煮飯做菜;對此四季村推出「直送到府」的菜禾菓子蔬菜箱,每週由專業人員嚴選自「水耕或友善無毒農戶」種植的各式蔬果,每箱裡都有三樣產地直送的新鮮蔬菜,及本土或進口的根莖類、豆類、瓜類、菇類與水果等超過8種的蔬果,還有土雞蛋、糙米、辛香料、小農產的飲品,以及加熱即食的素食調理包,食材種類相當豐富,箱裡附有蔬果介紹的紙本,讓您搭配起來更輕鬆,滿足家人營養需求又更方便了。

四季村菜禾菓子蔬菜箱

四季村菜禾菓子粉絲專頁

蔬菜箱訂購連結:四季村線上商成

每週發貨日:每週五、最後訂購日:每週四

蔬菜箱價格:899元

蔬菜箱的份量對我們來說非常剛好,在蔬菜正新鮮的時候,全部吃光光,超幸福吶~

 

四季村菜禾菓子蔬菜箱分享推薦

打開箱子看到包裝良好的蔬果,內容物也附上介紹。

 

1399元蔬菜箱有:仁愛鄉清流川中島台梗九號米、友善放牧土雞蛋 (半打)、芝麻時蔬沙拉、新鮮葉菜有:奶油白菜、小白菜、高麗菜幼苗,當季蔬果:日本北海道進口栗子南瓜、日本進口金時地瓜、紅蘿蔔、茄子、梨山高麗菜、荷蘭豆,連辣椒、薑等辛香料都附上了!豆製品:腐竹,菌菇類:加熱即食的南洋猴頭菇肉骨茶湯,與猴頭菇牛排,當季水果:砂糖橘,中西式點心:土雞蛋生乳捲、飲品:冷萃小葉紅茶。

1399元的蔬菜箱,目前暫停供應;即將推出新組合,請大家先從899元蔬菜箱買起來唷!

 

899元蔬菜箱有:仁愛鄉清流川中島台梗九號米、友善放牧土雞蛋 (半打)、新鮮葉菜有:菠菜、福山萵苣、A菜等三種、當季蔬果有:荷蘭豆、番茄、馬鈴薯、小黃瓜、金針菇,還有辛香料:辣椒、薑,豆製品:豆皮,以及加熱即食的熟食品:三杯猴頭菇、當季水果:香甜脆口的芭樂、中西式點心:法式麵包、飲品:可以溫熱喝的屏東小農鮮榨檸檬汁,冬天補充維生素C沒煩惱。

新鮮葉菜類:提供有機水耕蔬菜友善無毒種植的:青江菜、福山萵苣、空心菜、奶油白菜、A菜、生菜、茴香、菠菜、小白菜等數十種新鮮蔬菜,每箱隨機出貨3種,每次開箱都會有不同的驚喜唷!

 

不管是根莖類或葉菜類都相當新鮮飽水,一連買了兩次,都覺得蔬果的品質穩定、種類多元,讓我們這種三餐都在外,幾乎不會料理的外食族,烹調起來感到頗輕鬆,較需要技術性的三杯猴頭菇、南洋猴頭菇肉骨茶湯等都已調味完畢,直接加熱即可食用,大小細節都有注意,實在好貼心,同時價格也超佛!

 

四季村菜禾菓子蔬菜箱料理分享

一開箱便趁新鮮馬上挑了幾樣做晚餐啦!

蔬菜箱食材:金針菇、荷蘭豆、辣椒

肉絲、金針菇跟荷蘭豆一起熱炒,翠綠飽滿的荷蘭豆為料理增色不少。

 

蔬菜箱食材:菠菜、辣椒、A菜、紅蘿蔔

把蔬菜混和搭配,再將平常愛吃的魚板、肉絲等,通通一起拌炒,做成很有自我特色的創意料理,不但成就感滿滿,也吃的好飽足。(雖然刀工還需要再加油,但吃得心情愉快才是重點嘛…XD)。

 

蔬菜箱食材:牛番茄、小黃瓜、福山萵苣

把牛番茄、小黃瓜切丁包進萵苣葉裡,再夾入泡菜、灑點玉米,打算當蔬果沙拉吃,結果味道有點生;下回要加點酸辣醬變泰式風味,或沙沙醬變墨西哥風味試試,這樣多煮幾次,手藝一定會愈來愈好。

 

蔬菜箱食材:馬鈴薯、土雞蛋

蔬菜箱裡的馬鈴薯超大顆,若沒煮飯,一人一顆馬鈴薯當晚餐的澱粉來源也很飽足喔!這次我們拿一顆來煮馬鈴薯玉米蛋花湯,下次要試試馬鈴薯泥跟炸薯條!

 

下班回家,用電鍋煮個地瓜飯,一邊加熱南洋猴頭菇肉骨茶湯,再炒個蛋,簡簡單單不用20分鐘兩個人的晚餐就完成了,比之前回家後上外送平台APP點餐,等待送餐到家的時間還短呢!

 

蔬菜箱食材:台梗九號米、金時地瓜

生米跟地瓜一起進電鍋。

 

本來就很Q香好吃的台梗米飯,搭配甜香的地瓜,美味更升級,且富含纖維的軟綿地瓜,多吃點也是好處多多。

 

蔬菜箱食材:土雞蛋

自己煎的蔥蛋,蔥的給量完全沒在客氣。

 

蔬菜箱食材:南洋猴頭菇肉骨茶湯、豆皮

冷凍包裝的南洋猴頭菇肉骨茶湯,只需簡單加熱即可,我們還把豆皮加進去。

 

厚實的猴頭菇,口感彈嫩紮實,越嚼越香甜;湯頭趁熱喝肉骨茶香濃郁、溫潤順口,冷冷的天喝碗脾胃都被溫暖了,舒服啊;裡頭還有玉米、紅棗等食材,跟濕潤的豆皮,為這碗三杯猴頭菇增加口感的豐富度,真的讓我們瞬間就一掃而空。(好的,我下次知道,那個豆皮要先切一切)

 

蔬菜箱食材:法式麵包、奶油

早餐或下午茶點心,用奶油裹麵包解饞,既滿足口腹之慾又沒罪惡感。

 

蔬菜箱食材:白飯、土雞蛋

前晚的白飯拿來做炒飯,加個土雞蛋跟超市買的肉絲、玉米粒,輕輕鬆鬆熱騰騰的牛肉炒飯就上桌啦,不得不再次讚美晶亮滑Q的台梗九號米真的是太好吃了,玉米粒小失手灑多了點,但還是好好吃 XD

 

咻咻咻就完成了兩菜一湯,飯後還有開胃又解膩的砂糖橘可享用。

 

蔬菜箱食材:栗子南瓜、荷蘭豆

前一天在YT看到人家煮南瓜排骨湯,上班一整天都在想這一味;下班順路在生鮮超市買了排骨,迅速回家洗手做羹湯~

 

因為沒煮飯,所以在湯裡加了點荷蘭豆增加份量;栗子南瓜沒有褒到太糊爛,鬆軟綿密好好吃,釋出的甜味和排骨的脂香完美融合,味道豐富又爽口,結合精華的湯頭,每一口都是濃濃的甜香氣,好銷魂好好喝啊!不得不說自己的手藝越來越好了(笑)。

 

蔬菜箱食材:小白菜、辣椒

把食材的跟鄰居送的香菇做個混搭,清炒小白菜也變得秀色可餐了。

 

蔬菜箱食材:紅蘿蔔、高麗菜

把紅蘿蔔切絲、水分飽滿的高麗菜手撕,在鍋裡加點蒜頭爆香、清炒即可;色香味美的高麗菜,吃起來超級清脆香甜,梨山高麗菜果然優秀。

 

蔬菜箱食材:芝麻葉生菜

芝麻葉生菜沙拉的新鮮度與品質都很不錯,脆爽的生菜與帶微苦韻的芝麻葉單吃好吃,沾點辣香糊麻醬又更可口了。

 

幾天沒吃外食有點不習慣,點了份外送炸雞,搭配蔬菜箱裡的芝麻葉綜合沙拉,外食餐點搭配蔬菜箱,均衡飲食不再遙不可及囉!

 

蔬菜箱食材:土雞蛋

有點餓又不會太餓的週末午後,直接用土雞蛋煎個玉米蛋果腹,加點我們台中人專用的東泉辣醬,這真是太好吃了啦!

 

蔬菜箱食材:茄子、辣椒

在網路上看到食譜,轉身就試做,還鋪上美美的桌巾,雖然味道好像有點兒普通(尷尬笑);但這感覺真的很特別,完全外食的我們,過去廚房徹底是個裝飾品,現在居然能煎蛋當午茶、看YT學做菜呢!會這樣第二次、第三次一直買下去,就是因為四季村這品質都有嚴格把關的蔬菜箱,彷彿百寶箱一般的豐富,且又能讓生活充滿居家感,不用多花時間出門買菜、挑菜,更多的時間與家人相處,甚至變化更多不同的創意料理,一整個方便又討喜,轉眼人人都可能變成廚藝高手啦!

 

四季村菜禾菓子 店家資訊

官方網站粉絲專頁

蔬菜箱訂購連結:四季村線上商成

每週發貨日:每週五、最後訂購日:每週四

蔬菜箱價位:899元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