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馬鈴薯樂園台中北屯軍福店,佔地上百坪近百台娃娃機,商品超新出貨率超高,還有飲料無限喝,台中夾娃娃機店推薦,北屯一日遊

這幾年來玩娃娃機幾乎是全民運動了!台中北屯全新開幕的沙發馬鈴薯樂園台中軍福店,嶄新、明亮的空間裡擺放近百台娃娃機,從日韓進口零食、飲料、日用品,以及超多可愛的娃娃公仔,機台好夾,還能請服務人員擺台補貨,輕輕鬆鬆就能帶著滿滿的戰利品回家!店內冷氣超涼,夾任一物就享飲料免費暢飲,還提供大型免費停車場!鄰近大坑風景區、大坑情人橋、吃到飽的陶然左岸蔬食、米奇公園、中友一中商圈,簡單安排就是個完美的台中北屯一日遊囉。

沙發馬鈴薯樂園-台中北屯軍福店在哪裡/停車場

沙發馬鈴薯樂園台中軍福店位在北屯區軍福十三路上,鄰近和順路交叉口,隔壁是全家便利商店,大大的招牌非常顯眼好找,北屯軍福店離74號快速道路的交流道也很近,交通很方便。

沙發馬鈴薯樂園台中軍福店備有超大的免費停車場,就在店面正後方,停好車走路不用一分鐘即可抵達,停車輕鬆方便,還沒夾就先加分。

 

一起來夾好夾滿!到底有多好夾先看看影片吧!

 

沙發馬鈴薯樂園台中軍福店介紹

走進沙發馬鈴薯樂園裡,看到全店大型機台有近百台,加上迷你機台,雖然機台很多,但動線寬敞不擁擠,也備有乾淨洗手間,環境愜意舒適。

琳瑯滿目的泡麵、零食、巧克力、飲料及洗衣精、衛生紙等吃的用的通通都有,光先繞一圈就讓我們對豐富的商品種類不斷發出驚呼聲!

讓一開始只打算花1000元、停留半小時的我們,玩到整個勝負慾都被激起來,不知不覺就花了2000元、玩了快兩小時,夾到手軟,再帶著滿滿的戰利品回家。

機台上還有好多為開封的商品,可見生意很好,服務人員也說:各式進口零食、餅乾與生活用品每週都會進新貨,每次來玩都可能遇到不同的驚喜。

沙發馬鈴薯樂園台中軍福店從早上10點開到晚上凌晨1點,隨時想玩都能來。

 

我們這天是一開店就來,加上外面正在下雨,所以店內客人還不算太多,有情侶、朋友及家長帶著小朋友一起來,也有自己來玩的,人多人少過來都很自在。

 

 

沙發馬鈴薯樂園的娃娃機台都是使用10元銅板(非代幣),每個機台每次都只要10元就能玩;店內有零錢兌幣機,50元銅板、100、500、1000元紙鈔都能兌換。

 

沙發馬鈴薯樂園-台中軍福店,好康資訊分享

我們來的這天遇到部分機台的商品,可換小玉西瓜、鳳梨、奇異果等新鮮水果,也有夾小娃娃,換大娃娃的活動,不定時有不同的好康活動,活動詳情以現場公布為主。

加官方Line就送次數卡。

只要任夾一樣商品,就享飲料免費無限暢飲。

 

身為新手的我們,逛完一圈後在服務人員的建議下,先從洋芋片、韓國海苔這種又輕又滑又大包的零食開始夾起,練練手感。

這類零食真的超好夾的,對準往下,就夾起來了,30元就夾了2包,好有成就感的輕鬆出貨 XD

 

鋁箔包飲料也是很容易夾的選擇;夾到的鋁箔包飲料可以拿到櫃臺換冰的唷。

可愛又好喝的蠟筆小新紅茶牛乳,可以拿到櫃臺換冰的,也可換奇異果(限時好康,以現場為準)。

好吃好夾的北回冰淇淋有三種口味,夾到空盒到櫃臺換真的冰淇淋,可任選口味。

食物機的機台上都有清楚標示保存期限,食品衛生管理作的很不錯。

泡麵的選擇超多,有韓國辛拉麵維力炸醬麵台酒系列等,同品牌的泡麵,可以拿到櫃臺換喜歡的口味。

超狂的泡麵三入組統一脆麵是5包入,一出貨就是三、五包,夾到比買到還划算,若遇到山崩,整個賺翻了!

威德in果凍

超可愛的韓國tutti frutti 笑臉蘋果汁 100% 蘋果汁,喝起來還真是不錯呢。

這種比較重的瓶裝飲料就是大魔王了,試了兩次,轉身請服務人員來補貨、堆疊商品,也在服務人員的教學下,用壓的方式,瞬間整個山崩,10元就得到三罐,哈哈哈,好開心吶~

機台選擇實在有夠多,好多種想吃的,有的順利挑戰成功,有的比較困難的就請服務人員來幫忙調整位子或補貨。

服務人員很擔心我們會夾不到,喬好位子後還教我們甩爪等小技巧,喬完幾乎每夾必中,不用擔心會花錢夾空氣或夾了場寂寞…XDD

 

可愛的娃娃公仔,夾5隻粉紅小鯊魚就能換110公分的貓咪抱枕!

對零食沒興趣,打算過來專攻日用品也沒問題,家中缺什麼牙膏、洗衣精、衛生紙、洗衣膠囊、保鮮盒等用品,可以直接過來夾回家使用,既方便又為生活增添樂趣。

汪汪隊保冰袋,帶小朋友出門野餐超好用。

 

衛生紙去污清潔師紙巾等民生必需品,這個也超好夾。

Hello Kitty紙手帕後宮涼感衛生棉等實用品,也一起夾回家吧。

我們花了2000元夾了三車大大小小的戰利品,吃的、用的、玩的通通有,總價值我們推測超過$3000了,整個大豐收,好開心吶~

沙發馬鈴薯樂園台中軍福店設有打包區,免費提供大小紙箱、封箱膠帶,讓客人打包戰利品,若實在夾得太多帶不回家,打包好直接到隔壁的全家便利商店,宅配到家也很方便。

 

沙發馬鈴薯樂園真的超好出貨,加上店員親切,還能協助擺臺、補貨,一台比一台好夾,玩起來好開心也好疏壓,不管是娃娃機新手或老手都推薦你們來試試身手囉!周邊還有火鍋店、咖啡店、伴手禮店以及網紅景點米奇公園,是個非常適合和周邊景點安排成親子、好友同樂的北屯、大坑一日遊

 

丹水滾鍋物

丹水滾鍋物

營業時間:11:00-22:00;最後收客時間:21:00。

電話:04-2435-0699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景賢路126號

 

神諭咖啡

神諭咖啡

營業時間:10:00–19:00(每日營業)

電話: 04 2436 8820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祥順路二段120號

 

實心蛋捲

實心蛋捲

營業時間:10:00-20:00

電話:04 24350075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旱溪西路三段266號、268號

 

禾雅堂乳酪蛋糕

禾雅堂經典乳酪蛋糕 

營業時間:10:00 ~18:30(賣完會提早打烊,週二公休)

電話:04 2239 8080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廍子路 725 號

 

陶然左岸健康蔬食

陶然左岸健康蔬食

營業時間:11:30~14:00(每週三公休)

電話:04 2239 7075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一段468-1號

 

米奇公園

南興公園

營業時間: 24 小時營業

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軍福十九路

 

沙發馬鈴薯樂園台中軍福店 店家資訊

粉絲專頁

營業時間:10:00~01:00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軍福十三路299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