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住宿|HOTEL COZZI 和逸忠孝館 華山市場對面 捷運善導寺站步行一分鐘

HOTEL COZZI 和逸飯店台北忠孝館位在車水馬龍的忠孝東路上、華山市場對面,離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也很近,從捷運善導寺站的6號出口出站過個紅綠燈,步行不用一分鐘就到了。對於分不清楚東西南北的觀光客來說,是個很便利的選擇;加上房間又大又舒適,雖然房價不算太便宜,但提早訂房,享受早鳥折扣後,房價算起來其實還挺超值的呢!


從捷運善導寺站的6號出口一出站就能看到 COZZI 和逸飯店,若有大件行李的旅客,建議從有手扶梯的4號出口,或是有電梯的3號出口出站。

 


進門先排隊check-in囉,好多各國人士,看著櫃臺人員英日語,偶而還有西班牙語,通通都能自在地切換,舌頭都不會打結,好佩服啊!


面對櫃臺的左邊是旅遊資訊區;各式美食、景點等的DM、簡介等資料都蠻豐富地,不知道該怎麼下手,也可跟服務人員討論,另外房間裡也有部內鍵詳細台北旅遊資訊的手機,供旅客查詢並帶出門使用。


好多遠行的旅客先來放行李,好熟悉的感覺,我們每次去日本也都是這樣先寄放行李,等check in的時間到,再回來,畢竟~玩樂的時間一分一秒都不能浪費!!

 


拿到房卡,我們進房囉~

房間內部


我們的房間 和逸客房:4,800/晚,8.5坪 (28 平方公尺)前半邊有個小客廳,中段是有兩張小床(100*200cm)的臥室區,最後方是浴室,看起來還蠻大的。


小小的客廳,若是商務旅客,做臨時辦公室應該也挺實用地。


旅館提供:內鍵台北玩樂資訊的手機囉,不熟台北的朋友,就安心的帶它出門吧;但請千萬記得要把它帶回來吶!


房間的設計是我很喜歡的那種,八成用品如:冰箱、保險櫃、茶包飲品等抽屜,都採用是隱藏式的設計,需要時把抽屜拉出來取用;不需要時,通通收起來,整個空間清爽俐落。


衣櫃裡有衣架、紙拖鞋及保險箱等。

 


櫃子裡有咖啡、茶包、杯子、冰箱跟快煮壺等。


冰箱裡有礦泉水跟飲料耶,很少看到有免費附贈飲料的。


櫃子旁有行李架,每次長途旅行,看到有行李架,都覺得很「舒服」,累到不行的時候,可以不用彎腰開行李,實在是件幸福的事情吶~

穿過小客廳區,就是臥室區囉


一人一張不算小的單人床,睡起來特別舒適,被子超級溫暖,雖然有冷氣,但半夜還被熱醒… XXD


來住宿的朋友,打開電視時記得多看一眼唷,電視畫面有驚喜呢!

 


乾濕分離的浴室裡,有個超大洗手台,台面下的抽屜裡有牙刷、牙膏、洗面乳及香皂等各種必需品,吹風機當然也沒少。


淋浴空間裡有沐浴乳、洗髮、潤髮用品。


厲害的免治馬桶跟浴缸。


可以一邊泡澡一邊欣賞忠孝東路的人車,可是我沒勇氣就是了,畢竟對面也是大樓…XDD


早餐供應時間為早上6:30至10:00,地點在二樓 THE Lounge。


早餐的選擇不少,吐司麵包、白飯、稀飯、壽司、麵類及多款配菜如:鹹蛋、青菜、肉鬆等,水果也很多樣,整體感覺很豐富。


這個泰式咖哩看起來好漂亮聞起來也好香,但我不敢吃辣,把它拍起來做個紀念。


桌上有這個牌子,教怎麼擺放盤子跟餐具,這樣離開座位時,服務人員就不會誤收了,是個很值得誇獎的小撇步。


雖然早餐的費用有含在住宿費裡(不是每個方案都有含),但記得不要吃太多,吃一點墊墊肚子就好,等下還要去對面華山市場排隊吃阜杭豆漿吶…(手比愛心

更多台北小旅行請點這裡

HOTEL COZZI 和逸飯店 台北忠孝館

官方網站 

地址: 100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31號

電話: 02 7725 3399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