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石垣島|石垣果汁屋 果汁飲料專賣店 石垣島產水果使用

在石垣市內的街頭閒晃,看到明亮的石垣果汁屋 730コート店,便被吸引過去…(好像飛蛾 XD)走近一看發現,原來是家使用由石垣島生產的水果,所製作的果汁飲料專賣店;呃~這些水果台灣多有耶!但店員親切的問候,讓我們實在不好意思掉頭走人,硬是買了杯香蕉冰沙。大概是台灣(能打成汁)的水果實在太多了,像香蕉這種水分較少的水果,似乎很少拿單獨打汁,通常會加牛奶或其他水份多水果,所以我們就選了少見的它!…(錯了請不要提醒我,畢竟我家也種了幾棵香蕉 XD)

石垣果汁屋 730コート店 就在石垣「市役所通」上的全家便利商店旁邊的巷子進來,就看到囉。

 


店員們聽到英文會很驚慌失措,不過沒關係,店裡的menu都有附圖,比手畫腳的點餐,還是很便利的!

 


店員解釋:菜單會不定時調整,基本上就是依石垣島上的:鳳梨、香蕉、芒果、火龍果、百香果、木瓜等水果產季,來變化菜單。

產品有:新鮮果汁、果汁雪酪或水果聖帶等冰品。

 

香蕉冰沙 $500日圓

多這朵花,瞬間就變得好南國風情;第一眼看到心情極好,南國度假的喜悅,一整個被推到最高!

 


台灣鄉村的店家鄉親們,快學起來;這麼做不但瞬間就到南國,一杯飲料也瞬間就能再多個一百元了!…(誤)

 

香蕉味好香好香,非常純的香蕉汁非常濃稠,沒有加水,就是冰塊跟香蕉一起打製成的冰沙。

喝的時候碎冰塊還會跟著一起入口,變相的添加了份咀嚼感。

 

沖繩甜甜圈(サーターアンダギー) $100日圓

看到櫃臺上的這個「直覺它是長的很像核桃酥的發粿」,因為想嚐嚐看沖繩碗粿,就買了!

 


內層口感蓬鬆中帶點濕度、外層口感微脆硬,但又不到核桃酥的硬度;約是介於發粿與核桃酥中間的軟硬度,這形容兩種都吃過的朋友,可以瞭解嗎?..(笑)

這是黑糖或砂糖、麵粉跟雞蛋混合後,油炸的產品,味道樸素,但非常有飽足感;類似我們台灣傳統的油炸甜甜圈,差別是我們會灑上白色糖粉。

 

平常沒什麼特別的果汁與發粿,到國外就成了一個值得紀念的片刻了。

更多沖繩美食請點這裡

 

石垣果汁屋 730コート店

營業時間:10:30~19:00(每週三休息)

地址:沖縄県石垣市字大川 1 (從市役所通的全家便利商店旁邊巷內)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