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區飲料|Kasgo咖司果 99元就外送 崇德路高CP值銅板美食大推薦

才開幕兩個多月的Kasgo 咖司果位在台中美食餐廳林立的崇德路上,提供的餐點有義大利麵、燉飯、鬆餅、多款咖啡、茶飲、冰沙等飲品,店裡的花牆裝潢與漸層氣泡飲讓我們好驚艷;現在店家更推出了18元就能喝到紅、綠、烏龍等基本茶飲,35元美式咖啡、39元就有七款鬆餅可選擇,99元就能外送的超值服務,內用、外帶CP值都高到破表,推薦給大家。

本店已停止營業

更多台中手搖杯請見:台中外帶飲料

 

鄰近崇德路二段跟大連路二段交叉的咖司果,在一片招牌海中,走過路過千萬要睜大眼睛看清楚 Kasgo 咖司果 的圓招牌,及門面上的燈飾,樑柱上左右兩側的白色燈牌,也很顯眼呢!

 

店面以金色為主要色調,與黑色、深咖啡色所組合,簡單工業風格的裝潢氛圍,親切感滿分。

 

前半部是櫃臺與半開放的廚房,算頗寬敞的走道邊上有7個座位,這區的椅子好可愛。

 


繼續再往裡邊走,看到被各色乾燥花襯著的 Kasgo,顯得好有魅力。

 


左邊是另一部份的內用空間,蒂芬妮藍的牆面讓我們好驚艷。

蒂芬妮牆面、乾燥花、走廊的工業風格座椅等,整個空間裡裡外外都是網美能發揮到極致的打卡熱點。

 


而這片玫瑰花海的天花板,我覺得是全店最夢幻的部分。

 

雖然座位不多,不過桌距很寬鬆,是個適合三五好友悠閒聚會的好選擇,一次可容納16人;有興趣的朋友記得先打個電話訂位呦。

 

雖然是外帶、外送為主,內用座位不多的前提下,兒童座椅居然準備了這麼多張;洗手間裡也備有生理用品及芳香劑,可見店家對細節的用心。

 


Kasgo咖司果菜單

主餐有:選擇很多樣的義大利麵跟燉飯,只要99元就有耶,超平價!還能依喜好選擇不同的醬料,加價49元可再加熱熔起司,加價68元直接升級有:湯品、沙拉、薯條及鬆餅的套餐。鬆餅的品項也不少,餅皮還能選擇原味或伯爵茶,跟主餐一樣是99元就吃得到!升級成起司芝心餅皮加價49元,太超值了啦!各式點心飲品、冰沙、咖啡等,39元起就吃得到囉。

 

奶霜冰咖 $75

奶蓋是鮮奶油與起司粉調製的,厚厚一層,奶香很重(千萬別攪拌,仰頭喝就好,順道體驗唇上長了白鬍鬚的感覺);搭著冰咖啡,從頭喝到最後,會因為奶蓋慢慢減少,而喝到逐漸變濃的咖啡呢。

 


長灘水果冰沙 $75

用料豐富且真材實料的水果冰沙,滿滿的新鮮水果與不過甜的柑橘機底冰沙,好看、好吃,又豪~好喝啊!

 


野莓雞肉丸義大利麵+粉紅醬 $179

不同於一般店家紅醬+白醬,咖司果的粉紅醬可是用甜菜根製作成的,清爽的口感非常值得一試。

 

義大利麵條吃起來口感偏軟但不會過爛,奶香濃郁卻不膩口,很適合喜歡奶味多些的朋友。

外皮微焦微甜,口感Q彈不乾柴的肉丸子,鹹甜的味道相當清爽開胃;第一次吃到這種味道的丸子,覺得創意十足。

下次來要加價49元,嚐嚐看拌入熱熔起司的滋味^^

 


西班牙海鮮燉飯+黃醬 $209

色彩很繽紛的海鮮燉飯上,蝦比愛心的擺盤太Q了啦!除了很新鮮的蝦子外,配料還有:魷魚及蛤蠣、綠色蔬菜等。

 


薑黃製成的黃醬,薑黃味道不會過重,但咀嚼後薑黃的香氣會佈滿整個口腔;燉飯的口感稍軟,飯裡有小紅蘿蔔、洋蔥等食材,增加口感,而鮮鹹的蛤蠣也幫燉飯的味道多了層次呢。

 

草莓花園鬆餅 $159

鬆餅一送上桌,伯爵茶的香氣便撲鼻而來,好香吶~鬆餅本身及配料們的擺盤顏色搭配的超美,超殺底片!不過記得拍照的動作要快,剛出爐的熱呼呼鬆餅,及上頭的冰淇淋,可是很快就會水乳交融的唷…(笑)

 

配料超的大方,好多新甜的草莓、香草口味的冰淇淋及脆笛酥,還有一小壺蜂蜜呢。

 

鬆餅有「原味、伯爵茶」兩種口味,我們這份是伯爵茶鬆餅;鬆餅吃起來外酥內鬆軟扎實,單吃鬆餅咀嚼時淡淡的茶香會慢慢散發,跟平常吃到的鬆餅,香氣是完全無法比較的。

 

鬆餅單吃好吃,搭配著微甜的香草冰淇淋、微酸的草莓、甜膩的蜂蜜,滋味豐富,怎麼搭怎麼好吃,扎實的鬆餅非常有飽足感,當正餐吃會飽喔!

 


Kasgo咖司果外帶外送專用菜單

咖司果的飲品及餐點都很平易近人,而且滿99元500公尺內就能外送囉!外帶外送專用的MENU:紅/綠/青/烏龍茶,只要18元,美式咖啡35元,七款鬆餅通通39元。

 


下午茶,18元的紅茶與大小剛好的鬆餅,兩個銅板輕鬆搞定,好吃又能為下午帶來元氣,實在好划算!

 


這麼大一杯,從早喝到下午都很夠,居然只要18元,真的是太太太佛心了啦!

 


棉花糖鬆餅(原味)$39

鬆餅是正餐鬆餅的八分之三,下午茶吃很棒,招待客戶也很剛好,不用擔心份量太多吃不完,口味選擇也很多,不怕很剛好的只叫了一份客人不喜歡的口味。Kasgo的鬆餅不論是口感或口味,我個人都覺得相當完美,大推!

 

繽紛台灣 $109

新上市氣泡飲-春戀Kasgo

超浮誇的玫瑰花下是以氣泡水基底,加上藍柑橘、西瓜組成的超美漸層;一開始拿到時,根本捨不得喝,一直拍不停,在冷氣房裡,冰塊融化的速度有限,網美們可以放心的拍照啦…(笑)

喝的時候,記得先喝喝看原味,沁涼的氣泡水,帶有淡淡的柑橘香,微微攪拌後再喝,會喝到西瓜甜甜的尾韻;最後把整朵玫瑰花壓進飲料裡,氣泡水會再多一份玫瑰花香呢,小小一杯氣泡飲,有那麼多的層次,實在好驚喜吶

玫瑰花是可食用的,可以單吃也能泡到飲料裡,倘若喝不慣,也能取出來送給另一半唷!

 

我覺得 Kasgo 咖司果 內用外帶的餐點品質都很不錯,價格更是平價到一整個佛心的地步;再加上滿99元就能外送,不需要再麻煩地號召一大票人累積外送門檻,簡單挑個一兩樣餐點,坐在辦公室(或家裡)裡,美食就送上門囉,這服務好幸福啊!

 

咖司果 kasgo

粉絲專頁

營業時間:11:00~22:30

電話: 04 2229 0024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36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