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漂亮火鍋 八種肉品二十多種海鮮 還有哈根達斯通通吃到飽 個人鍋物推薦

台灣人愛吃鍋已經不是新聞了,城市裡的大街小巷幾乎都能找到火鍋店;美食餐廳雲集的台中西區,現在又多了家新品牌的火鍋店囉!漂亮火鍋(Les Beautés)提供數十款食材選擇,光是牛豬羊鴨等肉品就有八種,海鮮更多達二十種以上,菜色非常豐富;吃到飽價格只要538元(100-140cm的兒童298元),眾多高檔的新鮮肉品及海鮮通通都能吃到飽,還有無限享用的哈根達斯冰淇淋,絕對必須推薦給喜愛吃到飽的朋友。(有服務費)

漂亮火鍋 位置


漂亮火鍋地理位置絕佳,就在東興路跟大業路交叉口,水舞生活會館旁邊轉角的三角窗位置。

開鍋打卡就送美國極黑和牛的活動,延長到9/30囉,還沒嚐到的朋友,快來唷!

 

漂亮火鍋 用餐空間


明亮的用餐空間,以大地色系為主色調搭配黑色與白色,簡約俐落的設計質感,座位寬敞,座椅舒適;二人、四人、六人座都有,靠窗座位望出去是熙攘人潮與車潮的尋常街景。

 

八人長桌也有,一大票人相約來吃飽飽,也沒問題;人數少的話,店家也會用木格柵隔開,保留些隱私。

 


櫃臺前有三個吧檯桌位,一個人來也能好好吃鍋!

 

漂亮火鍋 菜單


日式極品鍋(原味)、韓式泡菜鍋、川味麻辣鍋、素食野菜鍋四種鍋底(麻辣和泡菜需要加價30元);還有肉品、魚介(海鮮)、火鍋料、野菜等近百種的食材,專人桌邊點餐,想吃什麼坐在位子上輕鬆點餐即可。

點餐後,會依人數或指定份量出餐,除了酒類外,所有食材都是限時無限量供應,記得不要一次點太多,才吃得到最新鮮,也別胡亂點餐,浪費食材唷!

 


哈根達斯與使用星巴克豆子的研磨咖啡,通通都無限供應,很值得筆記的重要部分。

 


無限暢飲的飲料有茶類:檸檬紅茶、油切綠茶、冬瓜露,以及可樂、雪碧等氣泡飲料;也有單點的啤酒。

 


沾醬有:沙茶、白醋、花生粉、白糖、醬油、糊麻、蔥花、香菜等。旁邊有張最佳調味比例的建議,但我個人強烈建議餐點不要沾醬,吃原味就好,食材真的無敵新鮮吶…(搖肩膀)

 

漂亮火鍋 餐點

上菜的速度超快,部分吃到飽的店家,偶而會因為各種理由,才龜速上菜,但這兒不會喔,大夥兒點完餐才轉身拿好飲料,湯頭與澎湃的食材就陸續上桌了。

從左到右的湯頭分別是;川味麻辣鍋、日式極品鍋(原味)、韓式泡菜鍋。

日式極品鍋的湯頭清甜,吃得到食物的原味;韓式泡菜鍋的湯頭,辣中帶酸的味道,燙出來的食物也很不賴。

 

我這不敢吃辣的人,在同行友人的極力推薦及保證下,試了下川味麻辣鍋的湯頭與鴨血,這湯頭麻香不嗆辣,有喝有推;同時吸飽湯汁的鴨血軟嫩、新鮮無腥味,吃起來好討喜。

 

肉品有:美國安格斯雪花黑牛、美國安格斯小肥牛、紐澳嚴選低脂牛、西班牙小麥豬、嚴選梅花豬(台灣、西班牙)、紐澳小肥羊、宜蘭櫻桃鴨等。

 

美國極黑和牛 (打卡即贈)

因應新開幕的打卡禮,一鍋一份,店家誠意滿分吶!

 


極黑和牛的油花的色澤好迷人;涮個三下就起鍋,尤其能嚐出它的優點!一入口,牛肉滿滿的鮮甜味,讓味蕾大獲滿足。

 

美國安格斯雪花黑牛

 

同行的燙肉師(真有這種職務嗎?)專業川燙出保有牛肉的粉紅色熟度的肉片。

本來我覺得好像有點太生,但看大家都吃的津津有味,硬著頭皮跟著吃了,才發現這嫩度與味道真不是蓋的,牛肉的肉香味越嚼越明顯!敢吃半生不熟牛肉的朋友,過來漂亮火鍋時一定要試試這熟度!

 

美國安格斯小肥牛

小肥牛的油花稍多,肉質超嫩,喜歡牛肉帶點肥度的朋友,可以專攻這款。

 

紐澳小肥羊

油脂看起來很多,但吃起來意外的不會油膩,且沒有羊騷味呢!

 

梅花豬

肥瘦適中的梅花豬肉,肉質較紮實些,但也不會難咬,挺好吃地。

 

西班牙小麥豬

油花較梅花豬的多些,吃來卻不膩口,又多了點Q彈的口感,值得多點兩盤。

 

 

櫻桃鴨

粉嫩的櫻桃鴨,油脂豐富、肉質細嫩,火鍋店少見的肉品選項,喜歡嚐鮮的朋友必點。

 

用餐中,湯頭加湯是加原湯,不怕越煮越淡;但若想加清湯也是OK地。

服務人員會不動聲色地觀察需求,適時的提供服務,卻不造成干擾,這點實在很棒。

 


蔬菜選擇也很多,但我們只象徵性的挑了山藥、金針菇、白菜、空心菜、香菇、玉米筍等少少幾款,算是給蔬果一點面子 XD;畢竟新鮮的海鮮與肉品選擇實在太豐富,實在不能有太多空間給蔬菜;白飯、王子麵也有提供,用餐一定需要搭配澱粉的朋友,不用煩惱啦。

 


芋頭大甲芋,鬆軟綿密好好吃,絕對必點!

旁邊的九層塔花枝,九層塔跟花枝好和拍呢。

 


海鮮有淡菜、扇貝、珍珠貝、鮮蝦、蟹腳、蛤蜊、鯛魚、鱸魚、魚下巴、小章魚、軟絲、透抽等,品質都相當好。

 

帶殼海鮮不只是新鮮好吃,還幫湯頭添加了大海的鮮美香味;蟹腳上桌前有貼心地先敲裂,吃起來免煩惱。

 


鮮甜揪西的大干貝,軟嫩中帶點Q度的口感,吃起來好過癮。

 


魚肉不論是配著麻香微辣或是原味,都很清甜好吃,且口感軟綿細緻,尤其是鮭魚下巴滿滿的膠質,肥美好吃。

 

鹹香肉厚的蛤蠣與肉質Q軟、帶甜度的蝦子。

 

還有一時半刻很難辨別的透抽小卷表現都很不錯。

 


煮起來Q脆口感的小章魚,與彈牙有嚼勁的花枝漿、蝦漿,不管放到哪個湯頭煮,隨手捻來都是涮嘴,都是必點吶~

 

飽餐一頓後,不妨像我們這樣先用汽水洗滌味蕾。

 


再用哈根達司為這一餐劃下漂亮的句點,好滿足吶~

 

整體而言我覺得漂亮火鍋的空間舒適、食材新鮮、服務人員親切、服務迅速,這價位讓不管是愛海裡游的海鮮,還是愛路上跑的肉食主義者,饕客的期待通通能夠滿足,還不用擔心荷包會破洞!

喜歡吃到飽、大啖美食的朋友,現在又多一個能夠大快朵頤的好選擇啦。

 

漂亮火鍋

粉絲專頁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17:00~23:00;週六、日11:00~23:00(星期一 休)

電話:04-23285678

地址:台中市西區東興路三段244號

☆本篇為邀約體驗文,內容皆為真實感受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