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坡里炸雞|被披薩耽誤的炸雞店 炸雞酥香多汁 口味豐富 超涮嘴 炸物控推薦必吃

拿坡里披薩好不好吃沒有絕對的答案,但拿坡里炸雞在炸物江湖裡,則是廣得八成饕客認同的炸雞王者!疫情期間卯起來點外送時,發現住家附近居然開拿坡里炸雞店,馬上點了外送!一吃果然沒對不起被披薩耽誤的炸雞店這名號,炸雞的肉質香嫩多汁,搭配不同風味的淋醬,開胃涮嘴又好吃,炸物控推薦必吃!

買了泰式酸辣跟雙色起司兩種口味,用牛皮紙盒裝的炸雞外都貼有口味標籤。

 

💡 拿坡里炸雞菜單Menu 請點這裡

💡 拿坡里炸雞線上點餐,請點這裡

 

 


紙盒裡有塑膠膜,確保紙盒不會受水氣破損。

但仍建議迅速嗑光,雖然盒邊有透氣孔,但盒內還是會因時間而累積水蒸氣!

 

被披薩耽誤的炸雞真是名副其實!

炸雞本身吃起來酥香嫩口,雖然炸皮裹粉稍厚,不過內層的雞肉香嫩多汁,超級好吃超級讚!

 

雙色起司 $139

兩款起司的香氣層疊,濃香的滋味實在超犯規,起司控真的必吃!不過大概連吃三個後,會漸漸開始覺得膩口;這時轉檯過去吃泰式酸辣,就非常非常的剛好啦 XDD

 

泰式酸辣$139

微甜微辣好味道很不錯,不過吃多會膩,記得要擠點檸檬汁,甜辣的炸雞瞬間多了份酸感;酸辣清香的炸雞,吃完真的會允指回味吶~

 

兩個人吃到最後,雖然小有飽足感,但都覺得有點膩口,下次會點一份淋醬、一份撒粉的炸雞或兩分淋醬、一份撒粉的炸雞組合,或是搭配啤酒、可樂或茶類飲料,我想風味會更棒。

真心大推這被披薩耽誤的炸雞 拿坡里炸雞店 店面不多,下次有看到的話,請務必嚐嚐!

 

 💡 延伸閱讀

吃完,突然又好想吃LAWSON的炸雞塊喔

全國大腿排|逢甲必吃厚又多汁的按摩雞排 燒烤、酸辣、照燒、辣醬都推薦

 

拿坡里炸雞店

官方網站

台中山西店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4:00~0:00、週六、日:11:00~0:00(14:00~16:00休息)

電話:(04)2299-4596

地址:臺中市北區山西路二段212號

線上點餐請點這裡

雙北、桃園、新竹、台中、台南、高雄等分店資訊,請點這裡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