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區|古早味 平價的擔仔麵、黑白切等傳統料理 中友美食街也吃得到

在一樣樣新奇的異國料理料理包圍的中友百貨美食街裡,能吃到簡單傳統的擔仔麵、米粉湯、黑白切等古早味料理,反而覺得更稀奇,又多了份濃濃的親切感,更重要的是吃到肚子飽到不行了,還是很平價實惠喔!

來自台南的古早味-大哥大嫂擔仔麵,就位在中友B3美食街裡,八坂丼屋的對面,離花月嵐COCO壹番屋也很近。

 


餐廳的空間是超大攤車外型,同時高掛著大大的黃燈籠,在美食街裡非常顯眼,走過路過都很難錯過。

 

古早味菜單


擔仔麵、肉燥飯、米粉湯、羹麵類、豬血湯、四神湯、油豆腐、海帶、大腸、粉腸及燙青菜等,各種路邊小麵攤看得到的餐點這兒都有,還有單價高一點的豬腳飯、雞腿飯等也都有賣。

餐點可內用、外帶或外端到美食街的座位,都沒問題。

 

內用用餐空間


有兩張四人桌及圍繞著廚房的板前桌約十二席左右。

四人桌沒有衛生紙、筷子及湯匙等餐具,請自行到板前的位子那兒拿取。

 

用餐的顛峰時間還沒到,上菜還挺快的,不到十分鐘點就上齊了。

 


招牌擔仔湯米粉 $45


吸滿湯汁精華的米粉,口感滑溜好吃;肉燥的份量不多但香氣十足跟貢丸也不錯吃。

 


招牌擔仔湯米粉 $45

醬油膏有點多,米粉的口感還是很棒,可惜味道稍鹹了些。

但不管是乾或湯米粉,上面居然都沒有芹菜珠,而是灑了香菜,讓我們很吃不慣。

 


油豆腐 $35

吸飽醬汁的油豆腐,好吃好開胃。

 


海帶 $35

海帶就蠻中規中矩的;倘若主餐吃乾米粉,再搭配這兩款小菜,我覺得會有點過鹹唷!

整體而言我覺得古早味的餐點,說不上是多麼驚人的消魂料理,但就是經濟實惠,只要銅板價就可以吃到超級滿足,是個在百貨公司大採購後,還能吃到打飽嗝的小確幸!

更多中友美食請點這裡

 

古早味

營業時間:星期一~五:11:00–22:00;星期六、日:10:30–22:00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1號 地下三樓-C棟主題餐廳

更多台中北區美食請見

中友附近、一中商圈美食餐廳懶人包特集 

一中商圈美食懶人包-帶著走小吃特集

北區美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