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粉紅夢幻醇濃抹茶那堤 粉紅夢幻星冰樂|星巴克春季新品 期間限定 粉紅夢幻系列 台灣星巴克

上次在京都看櫻花時也到星巴克買了一杯又一杯的星巴克櫻花季限定,這次看到星巴克粉紅夢幻 春日美味夢境,粉嫩嫩的茶瓦納跟星冰樂,莫名地讓我們回憶起多年前京都的櫻花風情~

 

▼粉紅夢幻星冰樂$150(大杯)

超夢幻的粉紅色,看到照片就飛奔過來買~

香草鮮奶油上有一顆顆像糖粒的顆粒物,美美的粉紅色是加了草莓的效果。

邊喝邊拌,冰冰涼涼的星冰樂,微熱的天氣裡來一杯好舒服,喝起來的味道就是一句話「糖漿➕牛奶」結束!(我們討論了一下,兩人好像都沒有喝到「草莓口味」QQ)

 

▼冰粉紅夢幻醇濃抹茶那堤$155(大杯)

抹茶上的粉紅色泡泡消的很快,拍完照記得快喝,建議別用吸管,直接仰頭喝,讓底層的抹茶穿過上頭的粉紅泡泡。

先喝到草莓糖漿的甜膩,瞬間苦甘的抹茶隨後衝入喉,層次韻味深得我心,好喝好喝。

不過上頭的粉紅泡泡真的佔了不少空間,若一小段時間後消泡才喝,應該會只剩下半杯吧!記得盡快享用唷!

 

 💡 延伸閱讀

京都美食|櫻花季來杯櫻花拿鐵迎接春天囉@星巴克京阪祇園四条駅店

更多台灣、日本星巴克的期間限定

 

冰粉紅夢幻醇濃抹茶那堤粉紅夢幻星冰樂

販售門市:星巴克全台門市均有售

限定販售時間:3月16日起~(季節限定飲品販售,依各門市現場庫存為準)

💡 冰粉紅夢幻醇濃抹茶那堤

價格:中杯$140、大杯$155、特杯$170。

💡 粉紅夢幻星冰樂

價格:中杯$130、大杯$150、特杯$17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