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根行肉乾|遵循古法製作的肉乾老店,精緻典雅的年節禮盒高評價推薦,彰化伴手禮

成立於1959年的水根行肉乾,堅持選用台灣豬製作,100%無化學添加物的豬肉乾,好吃、品質有保障,是許多人從小吃到大的點心美食,現在更是聞名全台的彰化伴手禮,完全是人氣與實力兼具的60多年老字號!水根行的產品選擇多元,從肉乾、肉條、肉紙到肉鬆都有,年節還有設計精緻大方的禮盒可選購,台中跟彰化都有實體門市,不想出門到水根行官網線上一次購足、宅配到府也很方便。線上選購

水根行肉乾 彰化總店在哪裡

我們這次前往的水根行肉乾彰化總店,位在有很多彰化小吃的民權市場裡,在大小店鋪林立的市場中,水根行的大大招牌非常顯眼好找,來彰化景點小旅行,也很適合把民權市場、水根行總店都列入行程裡。

台中門市位在新光三越百貨B2伴手禮區。外縣市的朋友不方便到門市選購也沒關係,到水根行的官網挑選,免出門就能輕鬆訂購、宅配送到家。線上選購

水根行肉乾 彰化總店環境

水根行肉乾目前已傳承至第三代,多年來始終依循古法製作,並堅守:無香精香料、無防腐劑、無亞硝酸鹽、無味精、無人工色素、無人工甘味劑等六大堅持。

除了經典原味外,持續研發許多款新口味,讓客人能夠無限回購,不怕吃膩,也不用擔心吃到添加物,不管是送禮自用都能安心大口吃的彰化美食。

水根行肉乾的產品及口味選擇相當多元,店裡陳列圓燒系列、肉條系列、傳統薄肉乾、肉紙等各式肉乾,及果乾、進口糖果零食系列。

春節將到也提供了超多款年節禮盒,禮盒有多種不同的肉乾口味、肉鬆等組合,也有夾鏈袋與最新的文青隨行盒等不同的包裝搭配,可以依個人喜好或不同收禮者的飲食需求來做挑選。線上選購

來門市選購的優點就是老闆非常大方的提供試吃服務,肉乾口味很豐富,全部試吃一輪再決定買哪種也沒問題,不用看著包裝,憑空想像味道,好加分。

水根行|團團圓圓經典禮盒

每年都推特別設計年節禮盒的水根行,今年以共享為理念,推出了團團圓圓經典禮盒!

禮盒包裝以古字刻畫、簍空窗花為主要視覺,窗花中透出裡層的黃金色澤,外觀設計相當具有質感。禮盒是能夠直接提取的提盒,沒有再附提袋,格外環保。

拉開外盒,看到黃金色澤的奢華內裡,超有年節喜慶氣息。

團團圓圓經典禮盒裡是輕巧的隨行盒,從裡到外的設計精緻有質感,年節時送給長官、親友當伴手禮,面子裡子都兼顧。線上選購

隨行盒、肉鬆罐的外包裝上有資訊,都有清楚標示商品內容物、營養成分等資訊,每種產品也註明可能導致過敏的過敏源食材與食用注意事項。

團團圓圓經典禮盒有:真空包隨行盒的檸檬圓燒、原味圓燒與原味純肉鬆罐。

鮮檸檬圓燒豬肉乾

鮮檸檬圓燒豬肉乾是水根行的人氣商品。隨行盒真空包的獨立小包肉乾,不僅能鎖住肉汁,也很方便好撕,直接拿著吃不怕沾手。

加入新鮮檸檬汁與檸檬皮一起烘烤的豬肉乾,從肉乾上可以看到些許的黑色細點,這是烘烤後的檸檬皮,用料很紮實。

從側面看就知道肉乾有多麼厚實,不過厚歸厚,肉乾完全不會乾硬難咬,豬肉鮮甜與檸檬清香完美結合,咀嚼時豬肉香甜肉汁裡散發出檸檬果酸,調味比例拿捏十分到位,意外清爽的滋味,好吃極了!完全收買了我的味蕾。

原味圓燒肉乾

同樣是真空包裝,獨立小包裝吃來沒負擔,也不怕開封受潮,每次吃到的都是最佳風味。

原味圓燒肉乾嚴選台灣豬肉並以獨特香料、金門高粱酒調味醃製,搭配低溫熟成鎖住肉汁,高溫逼出油脂的兩段式烘烤技術。

厚實飽口的肉乾入味水潤,咀嚼間豬肉的甘甜香氣完整釋放,越嚼越香、越吃越涮嘴,想要大口吃肉的欲望也被大大滿足。

原味純豬肉鬆

嚴選通過台灣豬標章安心認證,彰化永隆牧場花田喜彘的「胡蘿蔔豬」後腿肉,以手工捶打、撥絲來增加口感,並採用自然原料調味,沒有香精、豆粉或其他化學添加物,可以放心的給小朋友及家人們享用。

原味純豬肉鬆吃來鹹香酥脆,拿來搭配米飯、白粥,或跟蛋餅、吐司、蔥蛋包夾著一起吃,就是簡單、快速又不失美味的一餐囉!怎麼搭配都好吃的原味純豬肉鬆,口感和香氣細緻度,連我挑嘴的家人吃過都讚不絕口呢。

水根行肉乾讓我們留下深刻印象,從精緻的禮盒設計、文青隨行盒到真空包裝,加上入味又多汁的肉乾,好吃有記憶點,吃得出原料的挑選與調味細節都很用心,推薦給愛吃肉乾及打算選購年節禮盒的朋友。

水根行肉乾 店家資訊

粉絲專頁

線上選購

水根行肉乾 彰化總店

地址:彰化市民權路148號(民權市場內)

電話:04-7225326

水根行肉乾 台中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新光中港店B2)

電話: 04-2254-4736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