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星巴克太妃焦糖布丁 耶誕節限定款上市囉

聖誕節快到了,星巴克(Starbucks)當然也又推出了一系列期間限定來搶錢囉!喔,不,是應景的聖誕節節慶限定款啦XDD 每年聖誕節前夕所推出的產品都有點不同,但從不缺席的非太妃核果風味那堤莫屬啦!今年的太妃帶了位新朋友,可愛的太妃焦糖布丁 (Toffee Caramel Pudding)一起在星巴克悄悄地上市囉!

太妃焦糖布丁 $75

撕開包裝就聞到濃濃的太妃甜,千辛萬苦的倒扣後,太妃糖布丁彷彿淋上了厚厚一層海鹽焦糖醬,畫面還挺美的呢!
吃起來濃甜的太妃被海鹽焦糖醬中和了些甜度,布丁口感綿密,味道不過甜,一改上次 黑糖地瓜布丁 甜膩到不行的印象,這款還不錯吃唷。


不過小小一個布丁,一個人不到10口就能解決的小布丁,重量只有90克,但熱量是203卡!!(這部分絕對要特寫出來提醒大家!)


太妃焦糖布丁的成分說明,也請一併參考囉。

星巴克芒果布丁請點這裡

日本星巴克 櫻花季限定版布丁

 

星巴克太妃焦糖布丁

販售地點:全台星巴克

期間限定,售完為止

世界星巴克

大阪|哈密瓜奶油星冰樂–@新大阪JR站

北屯|當弱腦波遇上星巴克買一送一的時候@崇德昌平門市

台北|Starbucks Coffee Journey 星巴克咖啡旅程特展@華山文化園區

京都|櫻花季來杯櫻花拿鐵迎接春天囉@星巴克京阪祇園四条駅店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