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星巴克黑色巧克力布丁 耶誕節限定款上市囉


身為星巴克迷,但還是慢了好幾拍才發現星巴克黑色耶誕巧克力布丁上市囉!!今年冬天,星巴克除了推出濃醇香甜的太妃拿鐵外,還多了這款耶誕限定包裝:有白色雪花的黑嚕嚕布丁杯,賣完就沒啦!(還好人品不錯,有追到)

跟上次買的抹茶布丁一樣迷你、一樣有封膜

星巴克官網上說:使用頂級巧克力品牌VALRHONA中最知名瓜納拉巧克力製成的布丁。(一口氣讀完,有點喘不過氣)

 

嚐起來味道很像可可牛奶,口感依舊是無敵軟嫩且入口即化,像布蕾也像奶酪,就是不像我們吃慣的統一布丁~

最底部有層很濃甜的巧克力醬,甜度無敵高,拿來沾牛奶餅乾吃,還蠻剛好der!!但若單吃底層的醬,會有種等下自己可能會長螞蟻的錯覺QQ

抹茶布丁的結論一樣,吃完慶幸自己只買一個;下次星巴克再推出期間限定商品,我們再繼續挑戰吧~

意外的結論:覺得自己該去買隻漂亮的小湯匙,之後拍照就不需再用店家給的塑膠湯匙啦…(什麼結論啊,到底 XD)

 

更多星巴克限定商品請見

星巴克抹茶布丁-來台灣囉!

焙煎茶鮮奶油星冰樂加焦糖醬@銀座松屋通り店

櫻花季來杯櫻花拿鐵迎接春天囉@克京阪祇園四条駅店

哈密瓜奶油星冰樂–@新大阪JR站

星巴克紫甜薯奶霜星冰樂–台灣限定

太妃核果風味那堤-紅色聖誕溫暖上市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