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後甜點佳|北海道生乳捲、乳酪條 台中東區日式甜點推薦

藏身在巷弄裡的午後の甜點佳乳酪菓子甜點製造所,店主志佳師傅從日本帶回製作甜點的多樣技巧,並不時請日本師傅來台授課,同時自己從事烘焙工作與開班授課,以多年豐富經驗做出清爽不甜膩,口感細膩、層次豐富的好吃甜點,算是隱藏版的台中甜點,非常推薦大家。

本店停止營業

台中還是有很多很棒的咖啡甜點唷,請見:台中午茶甜點推薦

 

位在台中東區永明街與十甲東路交叉口的 午後の甜點 佳,離樂成宮不遠的寧靜小巷裡。目前以網路、電話預訂為主,訂購後可宅配,也可在約定時間裡來店自取。

 

進到店裡可看到一整面牆的收藏品及多樣甜點的上課證書,亮點是證書上的簽名是:日本電視冠軍甜點師傅宮本雅己!!

多款糖果盒、公仔及鐵皮玩具車的蒐藏,讓整個空間多了股童心未泯的輕鬆氛圍。


聖誕節要到囉,麋鹿也出來暖身了 XDD


店內使用的食材通通擺在櫃臺的架上讓消費者參考,糖及麵粉都從日本進口,奶油選用法國 藍絲可AOP無鹽發酵奶油及動物性奶油,還有北海道的十勝四葉草牛奶及比利時巧可力等,選料無一不頂級!!

午後甜點佳 價目表

招牌乳酪條、菓子甜甜圈、餅乾、燒菓子等每款都有多種口味,皆採各自包裝,故可自由選擇搭配,價位相當親民,送禮或親朋好友一起團購都很合適。

菓子甜甜圈


抹茶菓子甜甜圈(左上) $40
上層是白巧克力結合抹茶粉,甜甜圈裡有鬆軟的紅豆粒,外表看起來好美,吃起來也好對味呢。
抹茶控千萬別錯過~

蜂蜜檸檬甜甜圈(右上)$40
上層的白巧克力以天然梔子花調色,並拌入乾燥的檸檬皮粉末,增添色彩及香氣,一口咬下吃到檸檬清香與蜂蜜甜香,酸甜滋味很涮嘴~

蔓蔓菓子甜甜圈(左下)$40
蔓越莓果乾碎片在上層白巧克力及甜甜圈體都好多,微酸蔓越莓與微甜白巧克力的組合,吃起來不會太酸也不會過甜,滋味非常迷人。

巧克力核桃甜甜圈(右下)$45
採用比利時進口的巧克力製作,中間拌入核桃,咀嚼時濕潤綿密的甜甜圈與具嚼感的核桃碎粒,口感及香氣都好多層次。
甜度較高適合搭配茶或咖啡一起吃;喜歡重口味的朋友,一定會喜歡。

北海道生乳捲

本店的生乳捲是老闆重金請北海道的師傅來台灣教學的,風味被老闆完整的保留住,不用出國就吃得到北海道的美味。


採用北海道四葉牛乳及海藻糖製作的生乳捲,口感鬆軟又紮實,雖然外曾有灑細糖粉,但不會太甜膩口;冷藏能吃到濕潤綿密的內餡,而放置冷凍庫的話,內餡的口感就變成冰淇淋囉,非常好吃又特別。

抹茶生乳捲

採用日本進口的西尾抹茶粉,製作出來的成品色澤較淡。


但抹茶香氣十足,紅豆出現在生乳餡裡是個小亮點!這款生乳捲的抹茶香味,入口時較淡,但尾韻會一整個留在口腔裡,齒頰留香呢。


招牌乳酪條

一共有五種口味,每個售價從30~35元。


檸檬乳酪條(右上)及原味乳酪條(右下)都採用澳洲起司,乳香味很濃厚;檸檬乳酪條加入磨碎的檸檬皮及檸檬汁,多了份檸檬香;兩款都很香濃爽口,連吃副食品的嬰幼兒,也可以品嚐呢。

芝麻燕麥乳酪條(右中)這是我最喜歡的口味,雖然老闆說這一款年輕人比較不愛QQ

成分裡的芝麻是買回來在自行研磨的,所以芝麻香被完整保留;澳洲進口的大燕麥片,先以用鮮奶油先煮過(讓口感軟綿),加上不用全蛋僅以蛋白來製作,減少身體的負擔。咀嚼時芝麻與燕麥的香氣十足,還吃得到細細的芝麻與燕麥,感覺就像是一個固態的燕麥粥,非常健康好吃。

黑嘉麗乳酪條(左上)以法國黑醋栗搭配野生藍莓(一顆顆的)製成,酸甜不膩的滋味,吃完會直想要再來一個、再來一個~

抹茶乳酪條(左下)跟抹茶菓子甜甜圈一樣有加入紅豆餡來中和抹茶的微苦,香氣及口感都頗有層次。


乳酪條的外盒有點像葵花寶典 XDD,可單買也可選4入或10入盒裝。店裡也有大型保溫提袋,加購價只要150元,買了沒打算現吃也不用煩惱囉。

算起來台中甜點店還真不少,每家都有自己的特色,但像志佳師傅這樣完全不使用任何化學物質,不計成本只選用最頂級材料的良心師傅就不多了。午後の甜點佳每款都有讓人覺得意猶未盡的甜點,真不是蓋的!快上網或電話預定吧,好滋味不等人啊!

更多台中咖啡甜點請點這裡

 

午後の甜點 佳 乳酪 菓子 甜點 製造所

營業時間:12:00–20:00 (週一、二公休)

電話:04-22132293 / 手機 0980-498689

商品需先預定(可電話或FB粉絲專頁訂購),可宅配或店取。

地址:台中市東區永明街17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