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區小吃|黑石洞手做雞蛋糕 有六種口味的濕潤型雞蛋糕 一中商圈

雞蛋糕這個庶民小吃,最近好盛行,光一中商圈就有犬首燒、淋醬的又見雞蛋糕、包麻糬的小雞吃蛋糕等至少10家在販售;最近我們又發現一家黑石洞手做雞蛋糕啦!黑石洞雞蛋糕也是以卡通人物造型的模具所製作,一共有六種口味,口感不是最近很流行的脆皮,而是較傳統古早味的濕潤型雞蛋糕。


檯面上擺了全部造型的雞蛋糕,這擺法無敵吸引小朋友及童心未泯的大人吶~(掩面)

 

黑石洞價目表


一共有六種口味,每份有五顆。

這勾子吊著這淡棕色的木牌子,讓我有種陪媽媽去市場,看到豬肉攤吊著一塊塊豬肉的親切感。…(害羞的問:有人跟我一樣嗎?)

 


點好餐、結完帳,會得到一個號碼排,很貼心怕客人分不清是9或6,不但在數字下方作記號,連國字的都標示出來了..(掌聲鼓勵

 


生意還蠻不錯地,我們候餐的五分鐘裡,陸續有客人上門。

 


好啦,我們的九朵花雞蛋糕…(大誤

紙袋邊有打透氣孔,小細節大加分!

 

看到這雞蛋糕的外型,突然很不習慣;大概是近來吃到的卡通造型雞蛋糕,像犬首燒正妹妹雞蛋糕這樣,店家會特地塑形,如修剪外溢的麵粉漿等(還有我不知道的撇步),所以外觀上呈現比較立體、細緻。

黑石洞雞蛋糕的外型,較不立體,口感偏濕潤;花生內餡好少QQ,有淡淡的雞蛋香氣,但沒什麼花生香。雖然有現代的卡通造型,但吃起來的感覺比較像「雞蛋糕先生」那款傳統雞蛋糕。

整體而言我覺得雞蛋糕本身不錯吃,適合喜歡雞蛋糕口感偏濕軟這一款的朋友。

更多一中商圈邊走邊吃小點請點這裡

一中商圈及中友附近美食餐廳請點這裡

 

黑石洞雞蛋糕

營業時間:週二~週四:15:00~22:00;週五~週一:12:00~22:00

電話:0987-822 550

地址:台中市北區太平路22-6號 (實在位置在尊賢街上的小三每日正對面)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