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元滷味串燒|超過三十種冷滷選擇 一律十元 一中商圈銅板美食推薦 台中北區

什麼都吃一點、每次都能吃進許多品項的滷味,一直是我很愛的銅板美食之一,還能因季節或個人喜好,選擇冷滷或熱滷,實在很不錯;最近因為天氣轉熱,我們嘗試了在一中商圈開業已久的 10元滷味串燒,這家冷滷的品項至少三十款以上,售價正如店名每樣一律十元,選擇豐富又平價,是本店最大的特色!推薦給愛吃滷味的朋友。

10元滷味串燒  一中商圈銅板美食推薦 台中北區

10元滷味串燒,一中冷滷,十元滷味,一中商圈銅板美食,台中北區美食,一中小吃

10元滷味串燒,一中冷滷,十元滷味,一中商圈銅板美食,台中北區美食,一中小吃10元滷味串燒沒有實際門牌,攤位就在一中街的飲料老店嘟嘟門市前轉角口(一中街跟育才南街口),離水利大樓大約十步的距離。

 

10元滷味串燒,一中冷滷,十元滷味,一中商圈銅板美食,台中北區美食,一中小吃藍底白字的大大十元字樣,非常顯眼,也非常罕見囉!

 

10元滷味串燒,一中冷滷,十元滷味,一中商圈銅板美食,台中北區美食,一中小吃


沒有菜單,琳瑯滿目的餐點都在眼前。

 

10元滷味串燒,一中冷滷,十元滷味,一中商圈銅板美食,台中北區美食,一中小吃 10元滷味串燒,一中冷滷,十元滷味,一中商圈銅板美食,台中北區美食,一中小吃
香腸、水晶餃、貢丸、青菜等,一般冷滷攤位有的品項,這兒也幾乎都有;放心地大膽夾吧,買個一大包,也不用擔心結帳時口袋會破洞…(笑)

 

 

10元滷味串燒,一中冷滷,十元滷味,一中商圈銅板美食,台中北區美食,一中小吃不用加熱,只有簡單切塊與調味:加胡椒、酸菜及辣粉等,店員動作俐落迅速,選好餐點,兩三分鐘後就能取餐。

 💡 酸菜、胡椒、辣粉,不要加的,請記得先提醒店員。

 

10元滷味串燒,一中冷滷,十元滷味,一中商圈銅板美食,台中北區美食,一中小吃

料理好的滷味,剪成享用方便的一口一塊大小,直接提著塑膠袋,邊走邊吃或找個地方坐著吃、帶回家當配菜都很不錯。

 

10元滷味串燒,一中冷滷,十元滷味,一中商圈銅板美食,台中北區美食,一中小吃
每樣十元夾起來特別大方,每種都莫名的想吃。

我們買了:小火腿、花椰菜、杏鮑菇、豆包、海帶、粉腸、滷蛋、甜不辣與米血,滷的入味度頗適中,味道不會過鹹過淡,單吃或當配菜都不錯,且這麼大一份才110元,實在好便宜吶~(還有部分在袋子裡,沒全夾出來)

 

10元滷味串燒,一中冷滷,十元滷味,一中商圈銅板美食,台中北區美食,一中小吃我覺得最好吃的是米腸,裡頭的米飯吸附了不少滷汁,鹹香好吃。

軟嫩的甜不辣也好吃、粉腸處理得很乾淨,嚼起來沒腥味。

豆包吸了滿滿的滷汁,咀嚼起來好涮嘴。

Q軟的芋頭籤口感跟味道都很棒,直接點兩份,吃起來比較過癮。

米血我覺得有點太軟爛,吃不習慣,有點可惜。

青花菜,我們兩個都覺得有個難以言喻的苦味。

酸菜給的份量不多,配著滷味吃,好開胃;口味較重的朋友,記得要加辣粉,不同的風味層次,吃起來更過癮唷。

整體來說我覺得 10元滷味串燒 ,雖然吃起來沒有特別的驚艷感,說不上是一中街必吃美食,但到一中商圈走逛的朋友,買來當正餐挺好,買一點當消夜,吃起來也不太會有罪惡感唷~

 

更多一中商圈變走邊吃美食小吃請點這裡

 

 

10元滷味串燒

營業時間:15:00~23:30(每日營業)

地址:台中市北區一中街60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