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刺人雞蛋糕一中店|超人氣的古早味銅板美食 魚池阿薩姆口味必吃(附菜單)

陪著大家長大的雞蛋糕,現在在大街小巷都能看到加入許多創新元素的專賣店家了;在中部地區很知名的魚刺人雞蛋糕,味道上雖算不上令人驚豔,但用料實在的紮實底子,吃過就相信難怪這簡單、常見的親民小點心,「魚刺人」能夠展店、拓點現在這般小具規模的企業了。任何時段,拿這加入新創意的台灣傳統小吃雞蛋糕來當點心,都挺幸福的呢。(可用 foodpanda 平台訂購外送)

魚刺人雞蛋糕一中店 超人氣的古早味銅板美食 魚池阿薩姆口味必吃

魚刺人一中店位在益民商圈外,花茶大師的騎樓邊上、一沐日的對面;轉角處的小小攤位,文青、可愛風格兼具的設計。

 

魚刺人雞蛋糕 菜單


魚刺人雞蛋糕有七種口味:經典原味、乳酪起司、牛奶卡士達、魚池阿薩姆、苦甜巧克力、靜岡抹茶、阿薩姆卡士達等。

 💡 每份6粒(不可混合)

 

點完餐後,在一旁觀察雞蛋糕手工現做的過程,整個候餐時間無形地被縮短了許多。

是的沒錯,斜對面就是用高檔製作食材的球客道精緻炸物

 

從這角度就看得到魚刺人雞蛋糕的招牌之一 偉士牌機車

 


想自己在家做雞蛋糕也OK喔!小型烤模+搖搖粉罐+帆布袋+食品小卡一套$599,需要的朋友可以到審計新村店購買!

 


雞蛋糕用可愛的紙袋裝著,沒有再提供塑膠袋,袋上也有口味標示,不怕吃錯。

 

造型沒有太浮誇,就是古錐可愛的橢圓形

從紙袋中拿起來會先聞到淡淡的蛋香,雞蛋糕本身的口感紮實,但不會乾口,平衡度掌握的不錯,邊邊的脆皮也好吃。

 

乳酪起司 $50

看店員製作起司口味事先放起司塊,再放麵糊,所以從外觀上就看得到黃澄澄的起司囉!

雖然趁熱也沒能牽絲,但鹹香與蛋香組合的乳酪起司口味非常好吃,起司控一定要試試。

 

魚池阿薩母 $50

茶香氣比我原本預期還濃,甜度很剛好,吃起來涮嘴又討喜,意外的驚喜!

 

這次吃到的兩種口味的魚刺人雞蛋糕都必預期好吃,我們都很喜歡;雖然算不上是一中必吃美食,但到一中商圈逛街時,順路就隨手帶上一份吧,當作散步美食還挺幸福的呢!

 

更多一中商圈散步美食請點這裡

 

魚刺人雞蛋糕 一中店

營業時間:17:00~22:30

電話: 0906 225 491

地址:台中市北區一中街231號

💡 可用 foodpanda 平台訂購外送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