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飛 Brunch|台中車站附近美食 全日供餐早午餐 菜單MENU、價錢 店家資訊

離台中車站步行只要五分鐘,大魯閣新時代對面巷子裡的阿飛Brunch,全日供應早午餐、印度咖哩等飯食,餐點豪華且平價;愛不愛吃早午餐的朋友都能相約在阿飛,開心聚會啦! 阿飛 Brunch 台中車站附近美食 菜單MENU與價錢 店家資訊

阿飛 Brunch,台中車站附近美食,全日供餐早午餐,阿飛菜單MENU,阿飛 Brunch菜單,阿飛 Brunch價錢,台中早午餐,台中印度咖哩飯

阿飛Brunch菜單Menu

詳細阿飛Brunch食記請點這裡

早上九點開始營業到晚上七點的阿飛Brunch,餐點有:沙拉、圓盤早午餐、飯類、炸物小點和飲品,餐點平價、份量超大,低消每人一份套餐,遇到客滿則限定用餐90分鐘。

💡 可外送,價位及距離請電洽。  

沙拉 想吃大量新鮮蔬果,就專攻這頁吧! 純蔬食的季節蔬果森林沙拉、也有帶雞肉的櫛瓜嫩煎雞腿輕沙拉,與酪梨鮭魚輕沙拉,基底都大量新鮮生菜搭配多樣當季蔬食,能吃到滿滿的健康好味。  

馬卡龍圓盤系列 阿飛招牌的早午餐品項,從甜滋滋的奶香法式吐司蜂蜜圓盤、滿滿起司奶香的流心起司熱壓吐司麵包等,一樣比一樣還豐盛豪華! 看到份量後,就發現這價格實在太平價、太親民了。  

阿飛招牌飯食 不但有早午餐,飯食也很精彩呢! 跟不愛吃早午餐的朋友,相約在阿飛也好合適,一天來吃兩餐,選擇也能不重複,老闆實在好貼心。  

咖啡、飲品 套餐都會附飲料,也能加價升級,飲品有:咖啡拿鐵、茶飲拿鐵、手搖茶類、果汁茶飲等,單點飲料也能計算入個人低消,這點對小鳥胃的朋友來說實在好佛心,畢竟阿飛的餐點都好大好豪華吶~  

輕食 午茶就來點濃湯、法國吐司、炸物、地瓜條等,品項多樣的平價好選擇。  

 

阿飛Brunch用餐規則

低消$300/人,6歲以下低消$100/人(同桌可合併計算),免服務費,如遇客滿用餐限時1.5小時,人數到齊後才帶位入座,禁用外食,僅收現金,無刷卡、行動支付、沒有提供WiFi,提供多種不同類型雜誌翻閱,餐後放回假上即可。

 

阿飛Brunch 詳細食記請點這裡

 現點現做的餐點的用料新鮮優質、份量超大、口味獨特、擺盤精美,視覺跟味覺都被滿足了!不管是要到火車站搭車或三五好友、姊妹濤到東區走逛,都非常推薦過來試試,專程過來也很值得唷!

 

阿飛Brunch

粉絲專頁

營業時間:09:00~17:00(最後點餐:16:00)(每週二公休)

電話:04-2223-0420

地址:台中市東區大智路17巷8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