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喬冰菓室|剉冰、雪花冰 自煮餡料清爽不甜膩 手工焦糖布丁必點 寵物友善餐廳 台中冰店推薦 北屯美食

老喬冰菓室以新鮮水果、嚴選蜂蜜與食材,夏天製作各式剉冰、雪花冰等、冬天還提供芝麻湯圓等熱食,吃完總讓人感到意猶未盡的好滋味,多年來在北屯區頗受歡迎,也是Dcard上常被推薦的台中冰店;最近老喬搬家了,搬到離舊店不遠的興安路上,冰品依舊沁涼消暑、爽口好味;同時最近的季節限定款除了有正對時的多款愛文芒果冰外,還推出了超特別的榴蓮刨冰、雪花冰,雖然我們沒有吃,但推薦給愛吃榴蓮的朋友唷!(配合外送平台:UberEats、FoodPanda)

老喬冰菓室在哪裡

老喬冰菓室的新址位在北屯區興安路二段,離崇德六路一段交叉口不遠,文青風的冰店招牌不太明顯,請放慢車速與腳步,不然蠻容易就錯過了。

機車可停店前,汽車請停至不遠處的收費停車場。

 

老喬冰菓室店內環境

乾淨整齊的店內空間不大,內用有2~4人桌與吧檯座位,桌數在炎炎夏日裡實在也算不多,不過翻桌率很快,客滿也不用等很久。

 

老喬冰菓室店餐點推薦

▼海鹽焦糖布丁$160

細緻的牛奶雪花冰搭著甜鹹甜鹹的焦糖,濃香不膩好好吃,前面有細細的肉桂蘋果,好驚喜,我超愛肉桂,我覺得好驚喜,怕肉桂的尼卡覺得很驚嚇…(笑)咀嚼時發現裡面有堅果,多種口感層層交疊,越嚼越唰嘴。

冰上的手工布丁吃起來軟嫩滑順,不會太過甜,非常完美好吃;不想吃冰也能單點布丁唷。

 

▼麵茶綜合冰$75

本來預期會很甜,結果不會,連底下淋了黑糖水的剉冰也不會太甜,細顆粒的剉冰冰晶搭著湯圓、芋圓、蕃薯圓、燕麥或超級綿密的軟花生一起吃,每一口都吃到不同的口感層次與滿滿的古早味,好香好濃好好吃。

湯圓會漸漸地被剉冰凍硬,建議拍照動作要快,才能吃到軟Q的湯圓唷。

 

今天在老喬吃的兩款咀嚼感都好豐富,完全對中我們兩個咀嚼控的胃,這炎炎夏夜裡,吃得好開心好滿足吶,推薦這家台中冰店給大家。

 

延伸閱讀

老喬冰果室|水果雪花冰清爽不甜膩 抹茶雲朵必點

老喬冰菓室|冬季限定手作湯圓甜湯開賣 花生湯圓+紅豆湯必吃

 

老喬冰菓室店家資訊

粉絲專頁

營業時間:12:00~21:00(20:30後不開放內用僅外帶,週日、一公休)

電話:04-2243 1933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興安路二段242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