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蜻蜓速食專賣店|台東限定排隊炸雞食 台東炸雞必吃名店之一 觀光朝聖 台東美食

在麥當勞、肯德雞還沒展店到台東時,藍蜻蜓炸雞店就已經在台東站穩腳步,算是台東的丹丹漢堡!現在雖然藍蜻蜓速食專賣店在google上的評價僅3.7分,但這份台東人的老味道,也成了觀光客必吃,來台東這麼多次,我們終於來朝聖了!還有另一家評價4.1分的阿鋐炸雞,聽說也很厲害,這次沒吃到下次再來試試。(可配合UberEats外送平台)

藍蜻蜓速食專賣店位置

全台僅此一家的 藍蜻蜓速食專賣店 在一排老公寓建築的一樓店面,旁邊的廣場入口有機車停車格,汽車的話就要繞找一下路邊停車格了。

 

畢竟是在Google的評價上有八千多條討論的店家,我們特地在晚上七點的非尖峰用餐時間過來,結果還是滿滿的排隊人潮,本地人、觀光客通通都有。

 

藍蜻蜓速食專賣店店內空間

生意真的無敵好,內用、外帶、及UberEats外送通通滿線。

外面排的是尚未點餐的客人,裡面排的是候餐的客人XD

點餐後會得到號碼單,要內用的朋友,可先上二樓找位子,二樓也有取餐叫號燈(店外也有)。

 

雖然裡外都是客人,我們在晚上七點過來,點餐、候餐共花了約30分鐘,比事先預計的還快了些。

 

 

藍蜻蜓菜單Menu

藍蜻蜓速食專賣店的套餐有:藍蜻蜓全餐、炸雞全餐、兒童餐三種。

單點有多種口味的漢堡、炸雞、薯條等炸物、沙拉及冷熱飲料。

最貴的套餐是120元,漢堡50元就吃得到了,相當平價;實在做不了決定,也有熱門餐點可參考。

 

 

藍蜻蜓用餐空間

現在看起來充滿復古情懷的二樓用餐區,空間寬敞乾淨,桌距也不小,有位阿北專職維護環境,會協助餐盒、廚餘的分類,客人離開後,也會到位子上噴灑酒精、擦拭桌椅,用心程度一百分!

 

藍蜻蜓餐點

藍蜻蜓全餐 $120

藍蜻蜓牛肉吉事堡、一隻炸雞翅、三塊炸雞塊、薯條及飲料。

 

這份量一個人吃差不多,我們判斷錯誤兩個人點一份,吃完兩個人都約是五分飽。

 💡 藍蜻蜓吉事堡有牛、豬、雞肉三種口味可選

 

藍蜻蜓牛肉吉事堡

扁扁的漢堡麵包,乍看下賣相挺普通地,不過比麥當勞的吉事堡稍大些。

 

漢堡麵包裡是粉色千島醬,跟西式漢堡裡的漢堡醬很不一樣,還有:牛肉漢堡排、起司、小黃瓜片、番茄片、高麗菜絲。

不像麥當勞漢堡那麼熱騰騰香噴噴,藍蜻蜓牛肉吉事堡的漢堡麵包不冷不熱,牛肉排多汁但沒什麼甜度,整體的台式風味組合還蠻不錯的,越吃越好吃,沒吃過的朋友不妨嘗嘗鮮。

 

 

剛起鍋的薯條熱香酥脆,好吃,可惜份量少了點 XDD

 

炸雞翅的外皮炸得十分酥香,內層的肉質嫰口多汁,吃完真的很意猶未盡。

 

原本以為炸雞塊麥克雞塊那種雞塊,結果是二小一大的帶骨炸雞塊,大塊的肉質還保有些肉汁,小塊的就都炸得過乾、肉質小硬,骨頭也幾乎比肉多了。

整體而言我覺得藍蜻蜓的餐點差異蠻大的,這次吃到的吉事牛肉漢堡跟炸雞翅都覺得挺好吃地,然而炸雞塊就真的很不行!下次再來我會單點雞翅跟雞腿,或直接去吃阿鋐炸雞囉,沒吃過的朋友,還是很推薦過來試試。

 

更多台東美食請點這裡

 

 

藍蜻蜓速食專賣店

營業時間:10:30–23:00(周一公休)

電話:08 931 0869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大同路214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