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鋐炸雞|在地人大推的必吃炸雞 台東限定排隊美食 觀光朝聖推薦 台東美食

上次吃了台東限定的必吃炸雞藍蜻蜓速食專賣店後,好多台東的朋友都推薦我一定要試試阿鋐炸雞,在地人多吃這間;這次回來我們直奔阿鋐炸雞朝聖。一吃果然沒錯,雞腿、雞翅、漢堡阿鋐炸雞都比較厲害哩!來台東吃炸雞,如果只吃一家那就來正氣路跟新生路都有店面的阿鋐炸雞吧!

阿鋐炸雞位置

我們選擇到阿鋐炸雞位在正氣路的本店朝聖(正氣店),不想久候或在鐵花村附近行動的朋友,建議到新生店選購,比較不用等,也能電話預定,時間到再過來取餐(假日無電話預定)。正氣店的周邊停車不易,建議步行或騎機車前往。

 

我們是週五的晚上七點多前往,排隊人潮看似不多,但絡繹不絕地進進出出,收銀機彷彿沒停過XD

 

 

阿鋐炸雞菜單Menu

餐點跟藍蜻蜓速食專賣店差不多,有炸雞套餐、漢堡套餐等,還有雞腿、雞塊等單點選擇。

 

到店裡就直接走店去點餐,結帳後會拿到號碼排,可以到外面稍等,依叫號燈入內取餐;我覺得出餐速度頗快,從點餐到拿到餐點,大約等了15分鐘左右。(回家看照片才發現原來二樓可以內用,一樓的桌椅都堆疊起來,讓我以為還沒開放內用哩,真可惜)

 


廚房人員一直賣力地補滿又瞬間清空、補滿又瞬間清空~不停循環

 

阿鋐炸雞餐點

以為不能內用,所以大包小包地帶回旅館慢慢品嚐。我們買了炸雞套餐、漢堡套餐各一,都有附氣泡飲料,不過這飲料不行,可樂跟芬達都沒啥氣泡感,糖漿感明顯,好甜好甜QQ。

 

炸雞餐$115

因為外帶沒有盤子好擺盤,直接豪邁地撕開紙袋享用。有飲料、薯條、雞翅膀、雞腿跟兩塊雞塊。熱騰騰的薯條好吃,雞塊就炸得太過乾,且幾乎都是骨頭沒什麼肉。

 

雞翅膀好吃,然而雞腿更是佳作!小有份量的雞腿肉,趁熱吃,一大口咬下雞皮薄脆、熱呼呼雞腿肉裡溢出香噴噴的雞汁,實在太幸福了,加上醃料調味得宜不搶味,跟雞皮外的胡椒香一同把雞肉本身的甜度襯得更明顯了,豪~好吃啊!

 

漢堡餐(牛肉漢堡)$120

有飲料、薯條、雞翅膀跟三塊雞塊(菜單上寫2塊,但不知為何給我三塊)。雞翅膀也是嫩口多汁,但比較起來還是雞腿大勝!

 

漢堡有牛肉、雞肉、豬肉跟魚肉可選,我依舊選了牛肉漢堡;跟藍蜻蜓一樣漢堡是台式風格,超軟的漢堡麵包裡夾了牛肉漢堡排、起司、小黃瓜片、番茄片、高麗菜絲跟調過的美乃滋;牛肉排多汁有牛肉香氣,跟上下層的蔬果搭配起來味道挺不錯的,我覺得比藍蜻蜓的牛肉吉事堡多了幾分。

 

💡延伸閱讀藍蜻蜓速食專賣店|台東限定排隊炸雞食 台東炸雞必吃名店之一 

 

下次再回台東吃炸雞,我想我會直奔阿鋐炸雞,但不點套餐了,直接點兩隻雞腿、雞翅膀、牛肉堡,也許在多點份薯條!推薦給準備來台東吃炸雞、吃美食、小旅行的朋友。

 

阿鋐炸雞店家資訊

正氣店

營業時間:11:00~22:00(週二休)

電話: 08 934 7968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正氣路163號

新生店

營業時間: 15:30~22:00(週二休)

電話: 08 933 3819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新生路606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