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台東新生門市| 鐵花新聚落 熟悉的咖啡香 全新的環境感受 鄰近鐵花村 培根蛋英式麥芬 早餐推薦

好久沒去日本了,之前每趟去日本都會去星巴克享用季節限定的風味拿鐵,反倒是很少在台灣星巴克買咖啡、飲品,最常在台灣星巴克選購的品項是各口味的布丁;這次回台東,帶著觀光客的心情,來鄰近鐵花村的鐵花新聚落裡的STARBUCKS 星巴克台東新生門市品嚐新口味,熟悉的咖啡香,全然不同的空間感受,讓餐點跟咖啡都更美味了。

位在鐵花新聚落裡的STARBUCKS 星巴克台東新生門市,大地色系的外觀跟一旁的鐵件雕塑及另半邊的大樹,共築成一個和諧的畫面,就差一個藍天白雲了!下次天氣好在專程過來拍照。

 


賣的餐點跟台中星巴克大同小異,但心情不同,就覺得值得好好挑選出來品嚐,跟在台中每次認真看價錢、速速點餐、匆匆結帳的態度很不一樣,連店員詢問我們怎麼稱呼,也都覺得他挺可愛地,然後最重要的是他問我們「今天有買一送一喔!也可以寄杯,明天再來領另一杯喔!」

然後,我們跟他說:喔,不用了,一杯就好,怕兩杯會喝不完。

他不可思議的跟我們確認兩次 😀

💡 哈,觀光客嘛,肚子還要裝別的名產嘛~XDD

 


換上聖誕節裝扮的特大、大、中尺寸的紙杯們;同樣的產品,掛上聖誕裝飾,購滿欲便莫名地被放大了 XDD

 

 


挑高的空間寬敞舒適,整個空間設計簡約俐落,空間寧靜氛圍悠閒,少了城市星巴克的擁擠與吵雜,讓人好喜歡。

部份坐位有插座,不管是想喝咖啡、充電、用餐、暫時休息、放空、躲太陽,又或是看書、工作等都很適合。

除此之外,我們還發現到台東的星巴克跟西部的星巴克小小不同,終於不再是 蘋果電腦的展示中心了…(笑)

 

 

烤蘋果風味那堤 $160/大杯

讚美一下台東的星巴克,內用是給馬克杯!

 


甜度沒調整,可能是天氣小涼,所以覺得喝到最後才開始感到甜膩,有肉桂跟烤蘋果小丁及醬,我覺得淡淡的肉桂香氣很提香,但尼卡覺得整備的好滋味都被肉桂破壞了…(極度兩極的意見,給大家參考🤣

 

可麗露$45

跟一般甜點店家的可麗露比起來,這價位好平價;外脆內Q不過甜,是好吃的可麗露。

 

培根蛋英式麥芬$85

是麥芬不是瑪芬,點餐時跟店員雞同鴨講了好一會(臉紅)

 


麵包的嚼勁好棒,小有拉扯感,奶油嫩蛋跟微焦脆的培根都好香且不過油鹹,給量也好多,不會吃到一半就沒內餡了,香氣跟口感層疊,非常好吃!

過去帶著觀光客心情來星巴克,發現咖啡跟餐點也變得更好吃了。

不能出國,就好好的感受台灣的美好,細細品味全台特色星巴克,才發現原來也如此吸引人的魅力呢。

 

更多台東小旅行,請點這裡

 

 

STARBUCKS 星巴克 台東新生門市

營業時間: 07:00–22:00

電話: 08 933 7098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新生路133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