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子大王冰果屋|雲林斗六火車站前 愛國路西市場50年老店 古早味冰品冷飲

會知道椰子大王是因為上次老饕帶我來吃吳記肉圓,但那時候為了喝湯,就直接忽略他了;這次來斗六工作,準備搭車離開前,來不及吃肉圓,頂著熾熱的太陽速速過來買一杯,畢竟不吃點老店、名產就離開,總覺得少了些什麼。

椰子大王冰果屋跟吳記肉圓一樣位在愛國街菜市場裡,在轉入吳記肉圓的巷口處,地理位置非常好。

椰子大王,斗六西市場,西市場必吃,斗六古早味,斗六美食,斗六火車站美食

椰子大王,斗六西市場,西市場必吃,斗六古早味,斗六美食,斗六火車站美食50年老店只有菜單沒有價目,點餐前記得先詢問價位,雖然不至於太貴,但物必還是先問一下喔,以免超出預期太多,心底覺得不開心。

 

招牌是椰子,所以店前有好多剖開的椰子殼,但因為前面的本地客人點了「檸檬汁」,我們幾個沒什麼主見的觀光客,便跟著也點了檸檬汁…XD

椰子大王,斗六西市場,西市場必吃,斗六古早味,斗六美食,斗六火車站美食

檸檬汁 $30

由新鮮的檸檬汁調味而成,現點現做,老闆的動作不快,也不苟言笑,但有問必答,還是蠻不錯的。

在炎炎烈日下享用冰涼酸甜的檸檬汁,清心爽口好喝極了!頂著大太陽,走過來買這一杯好值得。

下次有機會再來斗六,一定要來杯招牌的現剖椰子水。

吳記肉圓|斗六西市場 必吃美食老店

緻麗伯爵酒店|斗六火車站步行三分鐘 斗六圓環旁 平價旅館推薦

 

椰子大王冰果屋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愛國街2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