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樂 橘子、蘋果、橘子香草可樂新口味 全台超商 國際超市 限時限定販售

可口可樂這家國際品牌的老企業,不斷的推陳出新,繼咖啡檸檬蜜桃櫻桃等口味的可樂後,短時間裡在世界各地又推出了 橘子、蘋果、橘子香草 等新口味,還好目前為止的單價都不算高,畢竟完全沒力抵抗誘惑的可樂迷,就算喝西北風,也不能不停止嚐新吶!

可口可樂-蘋果可樂(右) $29

全家便利商店獨賣的橘子可樂,喝起來覺得可樂的碳酸感不高,蘋果的香甜氣味很突出,甜度稍高,一瓶600ML,兩個人喝差不多在要開始感到甜膩時,就結束非常完美。

相較之下我個人喜歡本土的 蘋果西打 多些。

 

可口可樂-橘子可樂(左) $29

7-11獨賣的橘子可樂,喝起來味道很像帶點可樂味的芬達橘子汽水,甜度高了些,碳酸感不像經典可樂那麼強烈。原本以為味道會像感冒糖漿的,結果不會喔!

我個人覺得買芬達橘子汽水跟經典可樂回來調,大概是七比三的比例,可以調出這橘子可樂,網路上有人評論是「黑色的芬達橘子」!

 


橘子、蘋果口味可樂由台灣廠製作。

 


大大的無果汁

 

可口可樂-橘子香草可樂 $45

去年在美國上市的橘子香草可樂(Orange Vanilla Coke),終於能在台灣的外國超市買到囉!

 


這橘子香草可樂喝起來,我覺得有香草有差喔!跟單純的橘子、蘋果可樂比起來,橘子香草可樂喝起來,橘子與香草組合的碳酸風味較清新些,搭配炸物或烤肉,解膩的效果比甜度較高的橘子可樂、蘋果可樂都厲害一點。

 

美國廠製作的橘子香草可樂,不過甜膩的冰涼清爽風味,夏天喝很剛好呢;期待橘子香草無糖可樂(Orange Vanilla Coke Zero Sugar)也能快來台灣!

這三款可口可樂若要我推薦選購,我的順序是:橘子香草可樂 -> 蘋果可樂 ->橘子可樂。不過這種限時限量款的商品,還是很建議大家就都試試吧!

蘋果可樂

日期:即日起~售完為止

地點: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橘子可樂

日期:即日起~售完為止

地點:全台7-11便利商店

橘子香草可樂

日期:即日起~售完為止

地點:全台國際超市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