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可口可樂|櫻桃可樂Coca Cola Cherry 巴菲特的最愛台灣也買得到 微風南山超市

本來就很愛喝各種不同口味的可口可樂,繼咖啡可樂纖維可樂檸檬可樂蜜桃可樂之後,在微風南山百貨的超市架上看到從美國進口到台灣的「可口可樂 櫻桃可樂」 Coca Cola Cherry ,便毫不遲疑地買了一罐,且聽說這是巴菲特最喜愛的可樂口味,我必恭必敬的拿著櫻桃可樂去結帳,心想著喝完會發生什麼事呢?


可口可樂 櫻桃可樂 $35 (355 毫升)

櫻桃可樂的瓶身色澤跟實際的櫻桃果實顏色很相似;不過上面畫的櫻桃好像果凍哩。

可口可樂 相伴台灣50年 紀念款曲線瓶

 


成分都有照台灣政府規定的方式標示出來,大大的「無果汁」非常的顯眼!

 

櫻桃可樂不像經典款的可口可樂這麼多氣泡,相反的氣泡好少,喝起來好像「感冒糖漿+傳統蛋糕上面那種糖水煮的色素櫻桃」,混在一起的味道。

愛喝櫻桃可樂及想嘗試的朋友,毫無懸念一定要買來喝!只是喝完可能會跟我們一樣「沒有變成巴菲特」QQ

下次再來挑戰可口可樂的香草可樂好了 XDD

更多期間限定請點這裡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