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可口可樂|相伴台灣50年 紀念款曲線瓶 期間限定上市囉

在全家看到 可口可樂 Coca-Cola 台灣限定版的曲線瓶,耳邊馬上傳來雷達的嗶嗶聲!!畢竟在日本買了咖啡可樂蜜桃可樂後,漸漸地對可口可樂產生了敏銳的觸角…(雖然好像慢了好多拍 XD)

相伴台灣50年臺灣黑熊限定版 $35

192ml的經典可口可樂曲線瓶;不知道是不是僅限全家便利商店販售?我只在全家有看到。

聽說還有櫻花款紀念瓶及紀念木盒,不過我還沒找到QQ


瓶身另一面,也是詳細的原料說明、賞味期限、工廠地址等資訊,終於是中文版啦..(笑)

 


熱量也標示地很清楚,最特別的當屬左邊「此瓶為單次使用,不再次填充」;為什麼這段要特地標示出來?

味道是經典款的可樂味,沒有特別調味。

 


50週年快樂,臺灣黑熊的頭上站的是臺灣藍鵲吧!

後續補充,原來台灣可口可樂會陸續推出五款紀念曲線玻璃瓶,計有:黑熊瓶、櫻花瓶、古厝瓶、美食瓶與懷舊瓶。

 

知道有這麼多款後,卯起來努力蒐集,有意無意的尋尋覓覓了好幾個月,終於….剩下一款古厝瓶沒買到,應該是已經斷貨了…(拭淚)

 

相伴台灣50年櫻花曲線瓶限定版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要用櫻花當紀念瓶身的包裝,是因為台灣近年來很多縣市在推廣賞櫻?還是因為櫻花白白粉粉的很吸睛?

反正無論如何,先買來妥善的收進蒐藏櫃再說…(笑)

 

相伴台灣50年懷舊曲線瓶限定版

嘎記阿跟藍白拖都是平常不會特別想到,但一看到就會直接聯想到台灣的「聯名款」,尤其是在國外旅遊時,在外國朋友的家裡,看到藍白拖,那種震驚的等級,差不多等於走在路上看到金城武對自己微笑的程度了….(說的好像曾經遇過似的 XDD

 

相伴台灣50年美食曲線瓶限定版

小籠包我不能確定是不是台灣傳統美食!不過我想因為鼎泰豐的關係,小籠包現在也可說是「台灣美食」的代表之一囉!

原來是全家賣黑熊款、7-11賣櫻花款,OK、全聯等還有不同的包裝款式,通通均一價一瓶35元,也一樣都是經典口味。50年一次的紀念款,你開始蒐集了嗎?

 

更多可口可樂限定版請見

蜜桃可樂 Coca Cola Peach

可樂咖啡 Coca-Cola Coffee Plus

期間限定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