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忠孝復興站美食|中與志迴轉壽司 中島水產新鮮直送 SOGO復興館

SOGO美食街裡的中與志迴轉壽司 Nakayoshi,母公司是專營水產品進出口的中島水產,有海產公司直接提供的特等新鮮食材,難怪雖然價位不便宜,但還是有絡繹不絕的客人前來用餐,迴轉檯上的壽司品項多又漂亮,其中鮭魚壽司,讓我們留下驚喜、意猶未盡的美好印象呢。(無服務費)

好久沒來台北,在久違的東區小巷弄裡逛了又逛,心滿意足地準備回台中,走進SOGO復興館準備搭乘捷運時,臨時決定先來用個餐好了,在美食街裡繞了一圈後看到築地 迴轉壽司中與志!想起使用築地海產的大江戶迴轉壽司,馬上決定就是它了!就在City Super對面,很好找。

 


客人圍著轉檯用餐,師傅在轉檯內製作壽司,一次約可容納30位客人,人多稍微等一下,但流動率很快;譬如我們在晚上七點用餐的顛峰時段過去候位,等不到10分鐘就有位子了。


座位下方、膝蓋前有放包包、外套的地方;桌上有筷子、陶製的碟子和杯子,及隨處可見標示盤子價位的資訊。


迴轉檯上的壽司多數都有用透明蓋子蓋著(部分沒有,個人推測是size太大,蓋不下)。


用蓋子蓋著的好處是很衛生,缺點是拍照拍不清楚 XDD

中與志菜單

轉檯上沒看到喜歡的壽司,也能跟服務人員單點喔!選擇很多,menu上的價位標示的很清楚,看著menu點也不錯,不然猛拿轉檯上得很容易失心風!畢竟這兒不是像爭鮮大江戶那種均一價的店家呀…(誠懇)


迴轉檯上有罐哇沙米是真的山葵磨製,請酌量使用!金色袋子裝的梨山茶包看起來很厲害!但怕晚點會睡不著就沒拿了;也不好意思拿下來拍照後,再放回去,所以就請朋友們醬子糊糊的觀賞囉…(羞)。


鮭魚握壽司 $60

鮭魚超好吃,厚實的鮭魚入口即化,魚油整個包覆口腔,香氣超超超迷人!真不敢相信這麼好吃的鮭魚壽司跟爭鮮只差30元,味道可是天嚷地別吶!

炙燒鮭魚握壽司 $100

雖然是炙燒鮭魚,不過上面有一條明太子;炙燒過的明太子在咀嚼間波波波的,超淡的腥味在口中噴發,跟著風味絕佳的鮭魚一起入口,這份好吃的感覺,只有銷魂到不行而已!


好吃到讓我們連續拿了兩盤…(下次再來,就專攻鮭魚好了!)


鮪魚握壽司 $180

會拿這一盤,純粹是被色澤給吸引,這顏色真的太鮮豔欲滴了,上面還用細蔥裝飾,好古錐…(吞口水)


從側面看得出鮪魚片蠻厚的唷,師傅很大方。

但不知道為什麼,覺得沒有很好吃QQ


坐在冰箱前的位子還蠻好的,除了看到新鮮的海鮮外,還能看到師傅部分料理的動作。


花壽司 $60

嚼著嚼著微微的甜度在舌上幽雅地漫步起來,某種程度上舒緩了被一層層魚油包覆的味蕾;很喜歡這個意外的收穫。

海膽軍艦壽司 $220

這可是迴轉檯上沒有,得跟服務人員單點的秘密好味…(笑)


忘了是從上野新宿大阪還是台中開始,養成了不管是到哪兒的壽司店,都要點一份海膽壽司當結尾的習慣,海膽(污泥)的好滋味是一吃過就會上癮地…(讚嘆)

好啦~我知道很多人反對這一點…(眼睛望向周圍緊緊皺眉的朋友們,朋友圈裡好像只有我愛污泥 XDD)。


超大塊又帶點甜味的海膽,無敵新鮮,海苔也還保有脆度,一整個~豪~好吃啊…(手拉手轉圈圈)

但~這是我吃過腥味最重的污泥!我算是蠻不怕腥味的人,都覺得腥味頗重了,怕腥味的朋友,別輕易挑戰!不過那個腥味是新鮮的魚腥味,不是漂白水重的那種喔!

雖然還沒吃飽,但算一下已經740元了;這個飯局我還是先撤退好了…(說得好像人家請你來似的 XD)

整體而言我覺得中與志的新鮮度算蠻不錯,外場的服務人員不多、超忙碌,但還能保持親切,我覺得很加分!但是~老實說這餐吃得很拘束,拿迴轉檯上的壽司盤前,眼睛要先瞄瞄桌前「盤子的顏色」價位表,內心的計算機按一按再決定要不要取下它,一整個戰戰兢兢吶~

推薦給口袋微深或有慶祝活動的朋友。

中與志迴轉壽司

粉絲專頁

營業時間:11:00 ~ 21:30(每日營業)

電話:02-8772-222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300號B3(SOGO復興館)

更多台北美食請見

忠孝敦化午茶輕食|D.Maisie café 大安店

忠孝新生站|小器食堂華山店-親身感受日本工藝的手感與溫暖

忠孝敦化站|大黑居酒食堂-晚餐、宵夜的全新選擇

善導寺站|阜杭豆漿-厚燒餅一吃就上癮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