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IVA經典熱巧克力|7-11 歲末寒冬暖心上市

比利時巧克力品牌 GODIVA 與 7-ELEVEN CITY CAFE 聯手推出全台限量50萬杯的 GODIVA經典熱巧克力,今天7-11全台5200家門市同步上市囉!(雖然IG跟FB昨天就好多人打卡了@@)這款比利時皇室御用等級的 GODIVA ,居然只要99元,實在太讓人感到震驚了,這次我們不要落後人家太多,今天就去買啦~

製作過程跟平常買City cafe 咖啡以外的產品一樣,Godiva巧克力粉先用熱水拌開,再加入City cafe的熱牛奶,攪拌均勻就OK囉。

如果要寄杯(不是現喝),因為數量有限的關係,店員會給巧克力粉及杯子、攪拌棒等,讓客人帶回家。但建議離開前先詢問店員:水與牛奶等的比例;不然很容易就會毀了一杯經典巧克力(譬如我QQ 看店員製作,明明就很簡單呀!真的只能說:術業有專供吶~)。

 

GODIVA經典熱巧克力 $99 (自己帶杯子可少三元)

比 Godiva 專賣店賣的熱巧克力便宜一半的價格耶..(灑花),氣溫驟降夜裡拿著這一杯,手也暖活起來的。

 

取下隔熱杯套看到尊貴的深咖啡與黃色相間的GODIVA logo!跟專賣店的杯子一樣喔(愛喝這一味的人,最近都來7-11買就好了,享受買一送一的感覺)

 

打開蓋子,內容物看起來跟一般的巧克力牛奶沒什麼兩樣!

喝起來就不一樣囉,巧克力好香濃,身體也慢慢地溫暖起來了,名牌巧克力果然有他過人之處!阿恩溝…味道上我覺得太太太甜了(老了,越來越不能吃甜);即便太甜,我還是覺得蠻值得嘗試看看地,畢竟用這種價位就喝到這款頂級巧克力,機會難得啊~

 


可以考慮跟朋友一起買,第二杯半價(12/20~1/2),平均下來一杯只要85元,儘管還是小貴,但能少心痛點 XD

 


喝完後,可別把專屬隔熱杯套順手跟著杯子丟囉!杯套上有50元折價券,帶著它到全國的GODIVA專賣店,買滿三百元,能現折50元唷。

 

插播一張2017年在東京便利商店買的GODIVE

不知道是不是跟在外旅行的心情有關?!總覺得在日本不論是吃的還是喝的,味道都比在台灣吃的還要更重口味一些,如:拉麵較鹹些、抹茶較苦些、包子較油些、甜點蛋糕也較甜一些!有朋友跟我有一樣的感覺嗎?

 

GODIVA 經典熱巧克力

購買地點:全台7-11

售價:一杯 99 元。2017/12/20/07~2018/1/2/,第二杯半價

期間限定:12月20日起,限量50萬杯,售完為止。

 

期間限定商品

星巴克抹茶布丁-來台灣囉!不用再跑到日本、韓國搶購了

全家哈根達斯 X Let’s Cafe阿芙佳朵特調

哈根達斯 玫瑰荔枝覆盆子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