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可口可樂|相伴50年 台灣限定版曲線鋁瓶 期間限定上市囉

好不容易把五款相伴台灣50年限定版 紀念玻璃曲線瓶 收集到四瓶了,現在又推出這個台灣限定版曲線鋁瓶!腦波弱到不行的自己,還是掏出就要見底的錢包,帶一瓶回家了(掩面)

台灣瓶 $69

罐上的圖樣是台灣各地知名地標,除了台北101外,還有美麗華的摩天輪、捷運車身、國父紀念館、站前新光大樓等,剩下的認不出來了 XD

 


希望下次會有台中款囉!應該會有台中公園的湖心亭宮原眼科太陽餅等,還會有什麼呢?

 


味道是可口可樂經典款;過去我曾陸續收集過無數多款紀念瓶,也都捨不得喝,一直保存在玻璃櫃裡,但不知道為何時間一久,他們都會陸續的自爆或是鏽蝕(心痛)!所以現在我都會好好的幫他們拍個紀念照後,一飲而盡!

後記…看這畫面,我真的很欠一個可以拍攝氣泡飲的透明玻璃杯啊~(笑

台灣限定版曲線鋁瓶,6/20起各大超商、量販等通路都有販售;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世界各國的可口可樂請見

韓國檸檬可樂 Coca Cola lemon 

日本蜜桃可樂 Coca Cola Peach 

日本可樂咖啡 Coca-Cola Coffee Plus

台灣可口可樂 相伴50年 紀念款玻璃曲線瓶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