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屯|原宿廚房 焗烤料理 色香俱全 @新光三越美食街


難得到離家很遠的新光三越用餐,發現這兒的美食街居然有賣焗烤!說什麼也要點來嚐嚐看。原宿廚房的師傅焗烤功力一級棒,火喉、時間等掌控的超棒,讓我點的焗烤海鮮通心麵一整個色香俱全!(配合外送平台: Uber Eats


位在新光三越中港店本館12樓美食街的原宿廚房,週末假日人潮洶湧,只有這張側面照沒拍到路人。

 

原宿廚房菜單


有蛋包飯、歐姆蛋飯、咖哩飯、焗烤等,日系的餐點口味可選擇。

 

痴痴地等著你發光…XD

 

焗烤海鮮起士通心麵 $188

除了主餐外,還附贈:飲料+玉米濃湯;只是很意外是給塑膠餐具,用的時候都好擔心會斷成兩截。

 

金黃色焗烤表面,漂亮又誘人。

 

焗烤沒有烤過頭,上面焦黃的部分沒有過硬乾,焦香好吃,還會牽絲唷;也沒因為焗烤的火喉或時間不足,而有一堆水份。青花菜也還保持微脆口,焗烤的時間控制地很完美!

 


白醬風味還算不錯,可惜麵粉味重了些;海鮮有:花枝、蝦子蛤蠣等都蠻新鮮地;聞起來好香,可是味道都沒有進到食材裡。

 


玉米濃湯的濃淡適中,湯裡有少許玉米粒,不會難喝,但也說不上好喝。

整體的表現中規中矩,是個香氣滿分,吃起來分數略降的餐點;不過份量看似不多卻很有飽足感喔。

新光三越10樓的點點心-港式料理、或11樓的無印良品的Café & Meal MUJI、跟隔壁大遠百的鼎泰豐西屯美食,也是不錯的選擇唷!

 

原宿廚房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00~22:00;週六~週日及例假日 10:30~22:00

電話:(04)2254-1236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三段301號 本館12F (新光三越)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