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cka幸福手沖咖啡輕食館|台中大里美食 Lycka菜單MENU 價錢 店家資訊 鄰近大元國小

鄰近台中大里大元國小的Lycka幸福手沖咖啡輕食館,早上08:00就開門,直到傍晚18:00才打烊,全日提供早午餐、義大利麵及甜點、手沖咖啡、義式咖啡等,選擇豐富多樣,價格相當平實;南歐鄉村風格的用餐空間由老闆一磚一瓦打造而成,每個時段建築物裡都能看到不同角度的光影灑落,美極了;餐廳外還有個可以散步的庭園唷!用餐均需先預約,到粉絲團留言或電話預約皆可。(無服務費、不限時)

Lycka手沖咖啡輕食館 台中大里美食 Lycka菜單MENU

Lycka手沖咖啡輕食館菜單MENU

 ➡  Lycka Coffee用餐食記請點這裡

Lycka手沖咖啡輕食館,大里早午餐,台中大里美食,大里義大利麵,Lycka菜單,LyckaMENU,台中不限時咖啡店

非常有Lycka Coffee風格的手作菜單封面

 

經典早午餐系列套餐,漢堡、吐司、貝果都有,會附上一杯飲品。

 

三明治、吐司單點系列,一樣包含了漢堡、吐司、貝果,蛋奶素的也有提供唷。

 

義大利麵的選擇很豐富,其中+150元即可升級套餐,我個人非常建議升級,附餐超美味!

 

米飯類有豬肉、雞肉、海鮮等選擇,愛吃米飯的朋友,別錯過囉!

 

現烤鬆餅有甜有鹹,水果百匯鬆餅會以當季最對時的水果來製作,每個季節來都能吃到不同的期間限定風味喔!

 

沙拉、小點,簡單吃的好選擇。

 

咖啡,Lycka Coffee不管是手沖咖啡或義式咖啡都很厲害喔!一時間作不了決定要喝什麼好,也可在櫃臺跟咖啡師請教。

 

新鮮特調飲品,從茶飲、果茶飲、鮮奶茶、可可、抹茶、水果茶、花茶等品項超多,且多是冷熱飲都有提供;點套餐的朋友想改點這頁飲品,可折價50元。

其中水果茶用料非常紮實,真能吃到熬煮過的水果塊,薄荷鮮奶茶則是現點現採外頭的薄荷葉來製作,新鮮的薄荷香氣超濃郁,外頭絕對喝不到這麼醇香的薄荷鮮奶茶,推薦必點!

 

 Lycka Coffee用餐食記請點這裡

 

Lycka幸福手沖咖啡輕食館

粉絲專頁

營業時間:08:30~18:00 ( 預約制 )

電話:04 2483 5996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中興路二段光榮巷31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