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樂天冰品全家便利商店限定販售|藍莓優格雪糕 藍莓起司脆片雪糕 薄荷巧克力甜筒 馬卡龍甜筒

天氣慢慢地熱起來了,能夠痛快吃冰的日子也漸漸到來,全家便利商店現正推出:藍莓優格雪糕藍莓起司脆片雪糕薄荷巧克力甜筒馬卡龍甜筒等,四款韓國進口的樂天冰品,口味獨特、不過甜膩、口感層次豐富,最是夏日清涼消暑的好選擇;全家便利商店限定販售唷!


樂天希臘藍莓優格雪糕(左)、樂天藍莓起司脆片雪糕(右)

 


包裝袋裡的雪糕上有層紙托,運送途中能維護雪糕的脆皮不被壓壞;吃的時候倘若吃得較慢,在雪糕漸漸融化時,紙托還能盛接讓雪糕不會亂滴,實在是個很棒的設計。

 


看得到藍莓在優格裡的紋路,跟淡藍色的外包裝一樣,光看就感到淡淡的清涼。

 


脆口外皮,搭配濃郁醇香的優格與微酸甜的藍莓,酸酸甜甜的清爽滋味,瞬間將熱天氣的悶燥感一掃而空~

 


樂天藍莓起司脆片雪糕

 


身為起司控,看到冰上一顆顆起司,靠近嘴邊還能聞道起司香,迫不及待地大咬一口。

 


脆口的白巧克力外皮搭配口味清爽些的奶油起司與藍莓內餡,不像藍莓優格是藍莓味較重,這款的起司香味濃厚

鹹香的起司幫整個冰淇淋帶出特別的口感及味覺層次,但卻不搶戲,只有畫龍點睛的銷魂感;藍莓起司脆片雪糕「鹹中帶著甜酸」的風味組合,非常合拍、非常好吃,個人私心大推!

 

薄荷巧克力甜筒(左)、馬卡龍甜筒(右)

 


甜筒的包裝是可分段撕開設計,讓顧客在吃甜筒時,手指都不會碰到甜桶,不用擔心吃個冰,滿手沾得黏呼呼地,萬般貼心的細節~

 

清香的薄荷與不過甜的巧克力一直以來都是沁涼的經典搭配,上方的巧克力脆片與吃到最後都還保持著脆度的甜筒餅乾,豐富了甜筒的層次感,帶著奶香的薄荷巧克力甜筒,讓人情不自禁地一口接著一口,真是消暑極了。

 


馬卡龍甜筒

繽紛的外包裝,好有熱情夏天的氛圍~

 


上頭灑了多彩的馬卡龍、堅果碎片及巧克力粉;嚐起來香草味與雙莓的甜酸度都蠻突出,但互不搶味,比例極度完美;口感及味道契合度與細緻感都好迷人,炎炎夏日這款馬卡龍甜筒相當值得一試!

 

藍莓優格雪糕、藍莓起司脆片雪糕、薄荷巧克力甜筒、馬卡龍甜筒等四款樂天冰品現在不用去韓國,到限定販售的全家便利商店就吃得到啦!

快到全台的全家便利商店搶先享用囉~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