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鬍鬚張魯肉飯|不太平價的滷肉飯 排骨飯 中友美食街也吃得到

魯肉飯這個傳統的庶民小吃,一直是陪伴許多台灣人成長、生活中也不能缺少的銅板美食,直到以魯肉飯起家的鬍鬚張(Formosa Chang),打破了這「平價」的傳統,將滷肉飯精緻化(?!)並加入主餐肉品、配菜等,轉成套餐形式販售,讓傳統滷肉飯成為賞心悅目的套餐料理,同時將魯肉飯的身價抬高不少!搬回到台中後,就沒再吃過鬍鬚張了,也好少吃到這麼貴鬆鬆的排骨飯,今天在中友美食街巧遇鬍鬚張開幕,馬上買一份來回味!也決定要每一口都嚼20下,以示珍惜 XD.. (配合外送平台: Uber Eats


在中部算稀有的鬍鬚張魯肉飯,餐點雖貴,在中友美食街裡還是吸引了許多想嚐鮮的客人。

 

鬍鬚張菜單


美食街裡的鬍鬚張,店面不大,餐點選擇不多,且都是套餐。

 


吃過若覺得不錯,也能買魯肉、雞絲,回去佐餐享用。

雖然上頭寫出國好伙伴,然而請務必先查清楚,要去的國家能不能帶肉品入境

 


鬍鬚張也有便當的搭配組合可選擇,但沒寫價錢…(訂購前,記得要先詢問價格啊!)

 


3號餐-黃金唐山排骨飯 $164

魯肉飯+小菜+排骨飯的組合套餐。

 


魯肉飯

鋪在飯上的肥肉,乍看之下有點兒可怕。

 

拌到飯裡,一大口吃下,感受到肥肉在齒頰間融化,肥肉夠味,微Q黏的白飯也好吃;不過吃到三分之二的時候,就慢慢開始覺得膩口了..

 


黃金唐山排骨

 


排骨不算厚,上頭的粉皮很薄,口感蠻紮實地,可是嚼著嚼著~突然有股不會形容的肥肥味滿溢在口腔裡..(囧

 

小菜三樣都是熱的…(掌聲鼓勵

高麗菜炒的好香、脆,豆乾也入味好吃。

 


黃澄澄的南瓜好實在,原本以為是加粉的南瓜泥,結果是實在的南瓜,還有塊唷!

 

整體而言,好多年沒吃鬍鬚張滷肉飯了,這次吃深深地感覺到價位實在好高,雖然招牌的魯肉飯還是不錯吃,如果當時是兩個人分一碗吃,還沒吃到膩口的階段就結束,那就會更完美了。

吃到最後,這份套餐讓我印象最深刻又回味不已的是「南瓜」。(鬍鬚張的小菜會不定時更換,希望大家都能吃到好好味的南瓜!)

更多台中傳統台式美食小吃請點這裡

中友 美食街 及主題餐廳懶人包

 

鬍鬚張

營業時間:11:00-21:00  (週六、日:10:30-21:00)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1號(中友百貨C棟B3)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