岡山美食|神戶元町焗烤(神戸元町ドリア)(附菜單)牽絲的鐵鍋焗烤飯 口味豐富選擇多 岡山 AEON Mall

出國旅行,到百貨公司用餐,雖然不一定能吃到精美、獨家的傳統料理,但不需要太多溝通、點餐方便,往往也是個不錯的選擇,這次我們在岡山 AEON Mall裡 神戶元町焗烤(神戸元町ドリア)享用了日式洋食,雖然焗烤飯台灣也有,但這兒的口味好豐富,起司香濃,食材入味,鐵鍋下還有小火保溫,不會留下一堆焗烤時間不足的水分,好吃極了!起司、焗烤控到日本記得要吃,會感到幸福的焗烤飯!


因為住在岡山三井花園飯店,從倉敷回到岡山後,便就近到一旁的無敵大間的商場 岡山 AEON Mall 覓食。

 

一到 AEON Mall 的美食街都還沒開始走逛看看有什麼店,就被 神戸元町ドリア 店外菜單上會牽絲的焗飯給吸引住,本來就很愛焗飯的我,看到這麼多種口味,馬上就決定踏進這家誘人的日式洋食店啦!

 

神戶元町焗烤 菜單與食物模型

餐點價位略高,不過照片跟栩栩如生的食物模型都好誘人~

沒有會說日文的奶呆導遊同行時,我們自助都去京都、東京這兩個用英文也能暢行無阻的地方,這次來岡山,雖然外國觀光客也不少,但服務人員聽到是英文八成都碎步閃人,閃不掉的譬如點餐人員,往往都露出驚恐的表情,緊張地幫我們點餐,讓我對自己的破日文也內疚了起來..(說了好幾年了,五十音永遠背不完 QQ)

 

日本很在意隱私,我不好意思拍空間,只拍了這面讓我震驚的牆飾!

第一眼看到時,超驚喜這整面牆都是我們傳統紅龜粿的粿模耶,離家千里遠,望這牆感到實在太親切了啦!再細看發現其實不是…(澎湃的內心戲 XD)

 

神戶元町焗烤 餐點

海鮮大蒜焗烤套餐 $1,290日圓+280日圓升級套餐(皆未稅)

沙拉,跟我們台灣一般的附餐沙拉比起來真的很清爽、普通,但因為來日本已經好幾天沒吃蔬菜了,心一橫還是點了。

能夠自助無限續加的濃湯非常料多味美,飽足感十足!(小提醒,如果只有一人加價升級成套餐,就只能一人享用喔!絕對不要一人升級,其他人跟著喝免錢的唷!)

 

焗烤飯的顏色很繽紛,起司的香氣超濃超威,起司控會瘋掉,怕奶味的朋友也是…(笑)

 

飯裡的海鮮味超濃,白飯被起司與大海的香氣精華層層包裹,好吃極了!…(就先把熱量這事擺在一邊吧!)

白飯好軟好軟,裡面的透抽、蝦子、花菜、草菇等,給量很多且都好好吃,不過吃到剩三分之一左右會開始覺得膩口,同時看到鍋底油亮亮的反光,呃~突然有點罪惡感了 XD

 

根莖蔬食焗烤飯 $1,090日圓(未稅)

起司的奶味也好香濃,蘿蔔、南瓜、蓮藕等等根莖類蔬食,也烤得很鬆香,搭著會牽絲的白飯一起吃,十足的澱粉大餐…(笑)

感覺油的用量不少,小鐵鍋子底下持續加熱保溫,但吃到最後都都沒什麼黏鍋..(好的,真的不要再想熱量的事情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硬要拍一張「偽乾杯」的合照 XDD

喜愛焗烤飯、牽絲起司的朋友,雖然神戸元町ドリア的單價不算便宜,但料多味美,我個人仍相當推薦日本各大城市都有的神戸元町ドリア唷~

更多岡山美食請見

米米飯糰專賣店  岡山自助 飯糰必吃

岡山城名物 珈琲ぜんざい 美式咖啡加紅豆泥與白玉

 

神戶元町焗烤飯  神戸元町ドリア

官方網站 

地址: 岡山県岡山市北区下石井一丁目2番1号 岡山AEON Mall 7F (イオンモール岡山店)

營業時間:11:00~23:00(最後點餐:22:00)

定休日:全年無休

交通: JR岡山駅 地下改札口步行5分鐘 至岡山 AEON Mall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