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屯美食|五王子餡餅粥坊@崇德店-用料實在的平價美味麵食

在台中北屯崇德國中旁有家連鎖的-五王子餡餅粥坊,店裡販售多種麵食包括:蒸餃類、湯麵類、餡餅類、捲餅類等,還有不同口味的小米粥及多樣瓦罐烤湯。最受客人歡迎的就屬多種口味且能夠自己調配甜度的小米粥了,一碗只要15元,而且還能免費續碗呦!其他品項的產品,價格也不貴,無論是正餐或點心都是個不錯的選擇呢~

回家查詢才知道原來五王子餡餅粥坊是五花馬集團的系列品牌(在這之前我還不曾在五花馬集團用過餐哩);崇德店就在車水馬龍的崇德路二段上,黃色的招牌非常醒目。

 


店門口有停車位,開車來也很方便。


傍晚的用餐時間還沒到,人潮尚未湧現,座位還滿多的;用餐空間很寬敞、明亮。


五王子菜單

主要產品為蒸餃、餡餅、捲餅、大餅、湯麵、小米粥、洛神花茶等,瓦罐烤湯每天會供應兩種,這天是龍骨烤蘿蔔和龍骨烤金針。


櫃臺旁的冰箱裡有多種自取小菜,均$35元。


餐具、調味料自取區,連小朋友的餐具也準備得很齊全呢!


特寫一下看起來都很乾淨的陶瓷餐具,都是大同的產品耶~


調味料有6種及薑絲、砂糖等


第一次來就先點這幾樣試試吧


王子鮮肉蒸餃 7顆/籠 $75

本來我們是點鮮蝦蒸餃的,不知道為什麼送上來變鮮肉蒸餃@@

請店員來看,店員很認真的掰開了兩顆,確認真的送錯,什麼也沒說就把整份蒸餃的錢退給我們了;連我們跟他建議「退差價$45元就好。」他仍堅持是店方的錯,說什麼也要招待。金拍謝呀。(為他掌聲鼓勵一下)


蒸餃算蠻大顆的,外型不太一致,不過皮桿的很薄,肉餡很飽滿、多汁,不會太過肥膩,調味也很恰到好處,是我喜歡的口感與口味,好吃!


豬肉餡餅 $35

這餡餅的外型有愛心的感覺哩~這盤子我一直覺得好眼熟,後來才想到跟前幾天有春冰果室裝冰的碗公是同一系列的耶,真巧。

餡餅的外皮煎得金黃微酥脆,口感不賴,可是小油膩,有點可惜。


內餡跟蒸餃的餡料差不多,也是不錯吃,但就沒什麼驚艷感了。


芝麻小米粥(左)$15龍骨烤金針湯(右)$40

小米粥有芝麻、薏仁、紅豆等三種;我們的是芝麻口味,乍看之下有點像小米粥混到灰塵的感覺,賣像不是很佳,不過芝麻好香,搭配自己調配甜度的小米粥,清淡可口,讓我們顧不得燙口,就一口接一口停不了。


湯頭有濃濃的排骨香,味道鮮美,排骨好大塊、蛤蠣跟金針也都好新鮮,好意外這麼一小甕湯的用料這麼實在、豐富,吃的好感動。

整體來說我覺得五王子餡餅粥坊的餐點及環境都挺不錯的,如果蒸餃沒送錯,那對餡餅應該會有多些驚艷感,畢竟內餡能保有肉汁不乾柴,實在不簡單;而湯品的價格與用料,令我們覺得相當超值呢!

五王子餡餅粥坊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245號(五王子崇德店,崇德路與大連路交叉口)

電話:04-22410223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0

台中麵食推薦

西區|財登興牛肉麵館-沙縣餛飩、牛肉麵、海鮮麵料多味美

北區|大心新泰式麵食-南洋風味麵食

南區|翡翠麵食館-蒸餃、刀削麵等,中興大學旁便宜又大碗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