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部落 原住民風味餐|台中外帶美食 部落便當、套餐合菜超澎湃 招牌桶烤雞只要$500 鄰近台74線中彰快速道路

位在台中西屯區的城市部落原住民風味餐廳,餐點為台灣原住民各族的特色料理,週末假日過來用餐,還有機會看到原住民朋友的歌舞表演呢!疫情期間城市部落推出適合小家庭「四菜一湯一主食」只要600元的家庭套餐與三款90~100元的部落便當,平常很熱賣的招牌桶烤雞,原價700元,現在防疫價只要500元!推薦這超平價、CP值超高的原住民風味餐,給已經煮到心累或想換換口味的朋友。

台中外帶美食 部落便當、套餐合菜超澎湃 招牌桶烤雞只要$500 鄰近台74線中彰快速道路

城市部落位在青海路與青海南街交叉口,鄰近台74縣中彰快速道路,店前可停機車,步行約一分鐘的對街也有專屬的汽車停車場。

 


過來城市部落購買便當可享免下車服務。提前預定套餐、烤雞,也同樣享有免下車的送餐服務喔!

 

請務必提前預購,約定好的時間過來取餐,縮短候餐時間。

 

 

部落便當

防疫期間推出的:部落鹹豬肉、招牌鹹魚飯、馬告雞腿等三款富有原住民特色風味的便當,每餐盒除主餐外,還會附上5~6種配菜,配菜菜色每天更換,天天吃也吃不膩喔。

 

馬告雞腿$100

份量超大的雞腿用馬告與檸檬香茅一起製作,入味的雞腿,肉質軟嫩,馬告淡淡的辛香氣與檸檬香茅的清香交織,讓我們越吃越開胃。

 

部落鹹豬肉$90

外皮烤得脆香的鹹豬肉,咀嚼時肉汁、肉脂香、炙燒香、胡椒香與鹹香,讓這鹹豬肉的香氣堆疊地極有層次,香而不膩,好下飯吶~

 

招牌鹹魚飯$90

鮮嫩肥美的鯖魚外皮烤得脆香,魚肉的油脂被烤火整個逼出來,脂香迷人,底下的米飯有拌入魚油,鬆軟鮮香的米飯,越吃越涮嘴呢。

 

 

小家庭防疫套餐菜單Menu


每組$600的小家庭防疫套餐,包括四種主餐(擇一)、二種主食(擇一)、三樣配菜與一個湯品,配菜與湯品天天更換,放心絕對當是當季的新鮮食材!非常經濟實惠的組合。

 

主食是紅藜小米飯、部落乾拌麵二擇一。我們選了紅藜小米飯,白飯裡多了紅藜麥與小米,不但多了口感與香氣,營養更是直接滿分了!

 

馬告雞腿

跟馬告雞腿便當一樣的馬告雞腿真的很大隻,而且套餐還給兩大隻呢!一旁附的是城市部落自製泡菜,搭著吃又更勁爽可口了。

 

樹豆豬腳

暱稱為勇士豆的樹豆,也是部落常入菜的高營養食材,加入樹豆一起燉煮的豬腳,滷得油亮入味,Q彈帶膠質的外皮與軟嫩不柴的瘦肉,一大口咬下,嚼起來好過癮;濃稠、鹹甜的醬汁,超夠味又超下飯;這道樹豆豬腳簡直就是白飯殺手啊!

 

洛神花鱈魚

乍看下很像糖醋魚,其實使用的是更清新酸甜的洛神花呢!

自製的洛神醬汁直淋在酥炸鱈魚上,細嫩的鱈魚肉融合了洛神酸甜香,相當清爽好吃又下飯。

 

 

跟便當一樣,套餐配菜也是天天變換,以下跟大家介紹的是我們當天用餐的配菜菜色。

 

鐵板豆腐

先炸後煎的豆腐,吸滿醬汁濃郁的鹹香味,內嫩外老的豆腐,鹹香入味,搭配白飯或下酒,都很可以。

 

一網打盡

這道包含了:白蝦、蛤蜊與花枝等新鮮海鮮,加入蛋黃醬、豆腐等煮到入味,每一口都吃得到海味的鮮美,超秒殺的一道菜。

 

季節時蔬

這天是營養價值極高的皇宮菜,用薑絲和枸杞來清炒,保留了皇宮菜的微黏稠的口感,風味很不錯!

 

湯品

這天的湯品是雨來菇蛋花湯,雨來菇只在雨後才會出現,所以又被暱稱為情人的眼淚,吃起來滑Q清爽,口感有點像木耳,夏天喝也不會感到燥熱唷!

 

 

招牌桶烤雞$500(原價$700)

來城市部落必點的招牌之一「招牌桶烤雞」!選用每隻三斤重、肉質結實的黑羽雞,每日温體現點現烤,烤至油亮金黃的烤雞,讓人食指大動吶~

 

外帶的烤雞不會幫忙剝開雞肉,不過會附上手扒雞手套,帶回家趁熱剝撕開來,熱騰騰的鮮美雞肉,皮酥肉嫩飽滿多汁,豪~好吃啊!

 


桶烤雞的雞油也會一併附上,裡面還有菇類與雞內臟,這雞油沾雞肉或拿來拌麵、拌飯都格外清香潤口,要好好珍惜,一滴也不能浪費!

最近不能出門走走,那就用不同平常吃的原住民風味的餐點,為防疫生活增添些不同的美食選擇,也用這美味餐點療癒下這陣子被悶壞了的心情。

 

 

城市部落原住民風味餐廳台中店

官方網站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00

電話:04-24515858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二段568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