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區|千錘新潟醬豬排專門店 台灣首家 吮指回味的炸半雞

中友百貨美食街裡越來越多特色店家了,這家新開幕的「台灣首家」千錘新潟醬豬排專門店,與傳統日式後切豬排很不一樣,千錘主打的是屬於新潟地方特色:「薄切」及特殊「醬汁」式樣的新潟豬排。不過最吸引我們的是半隻雞直接下去炸的新瀉黃金炸半雞!直接把半隻雞下去炸,這技術不是普通人做得到的,果然一吃驚人,外皮薄脆雞肉多汁不乾柴,鹹甜的沾醬也好提味,是個會讓人吮指回味的美食。

本店已結束營業

 

 💡 更多中友美食,請見:中友百貨公司 各式主題美食餐廳懶人包

 

位在中友百貨美食街A棟B3的千錘新潟醬豬排專門店,就在爭鮮迴轉壽司的正對面,離祥富水產跟一幻拉麵也不遠。醒目的白色與黃色組合日系風格的櫃位,非常吸睛。

 

千錘新潟醬豬排專門店 菜單


有:醬豬排定食、炸半雞套餐和漢堡套餐等7款主餐定食,都會搭配附餐、飲料或湯品,價格在158~268元左右。


炸半雞需要20分鐘左右的準備時間,點好餐結完帳,會得到叫號機,記得別走太遠,怕叫號機會收不到訊號,待叫號機震動,就可以來領餐囉。


新瀉黃金炸半雞套餐 $268

套餐有:炸雞、薯條跟飲料

薯條吃起來跟麥當勞的去鹽薯條蠻像的,還不錯吃。飲料我們選了冰紅茶(還有無糖烏龍可選),不過甜,好喝。

雞皮的色澤好美,香氣撲鼻,拍照時狂吞口水…(臉紅)


店家很貼心有附塑膠手套,不然吃這個用筷子慢慢挾,就一整個弱掉了XDD

好燙好燙,但還是努力撕開它,傳說中的手撕雞就是醬子(咦?)肉一撕開肉汁就不停地溢出來,我的老天鵝啊~好想來碗白飯,這雞汁淋在飯上在灑點蔥花…(太迷人了啦

炸雞最怕的就是油膩,這炸雞分毫不差炸得剛剛好,外皮不油入口薄酥,雞肉多汁不柴,超級好吃,美味度直接五顆星!!

半隻雞直接下去炸,能炸到這個境界,師傅的功夫真不是蓋的!!


雞肉是很純粹的原味香,沾點特製的鹹甜淡醬油或擠點店家附的檸檬來提味,也很不錯。

一個人吃這一份足足有半公斤的炸雞,應該可以飽兩餐了;除非是肚子無敵餓,不然建議普通食量的朋友,兩個人合點一份就很可以囉~

更多中友美食街餐廳介紹請點這裡

千錘新潟醬豬排專門店

粉絲專頁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22:00;週六至週日 10:30-22:00

電話:04-2225-6822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1號B3 (中友百貨美食街A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