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區美食|小象餐廳-一中商圈巷弄裡的平價義大利麵


小象Pasta餐廳位於一中美食「胖子雞丁」旁的巷子裡,價位親民,餐點也不錯,用餐時間總能吸引大批學生客人來用餐或是外帶。

從胖子雞丁旁的巷子,拐彎進來就看到啦。

 


廚房在店的最盡頭處,用餐空間不大,牆上有面超大的鏡子,藉助鏡子擴大視覺的感受,是個特別的巧思。位子不多,桌距也不大,如果全坐滿客人會很擁擠難走。


象娃娃們,本店的招牌嬌花~


小象餐廳菜單

已經好久沒遇到這種價位的義大利麵了,最貴的海鮮義大利麵只要100元,肉醬、雞肉、蔬菜義大利麵只要70元耶!+30元升級套餐,就能薯條、濃湯、冰沙擇一,+40元就送飲料及四種口味的沙拉擇一。這價位實在太佛心了啦…(敲木魚)

另外還有輕食、咖哩飯、飲料、厚片吐司、炸物及多樣小點心可選擇。重點是不管點什麼都非常便宜吶!


點完餐,在服務人員的引導下來到餐具自助領取區。

我想這窄窄的桌距很難改變,若將餐具改成不需自助,會是個不錯的主意哩~


紅茶 (單點) $20

好大一杯,味道跟平常喝到的紅茶感覺不一樣,不難喝,但就是一個說不上來的滋味…(皺眉)


還沒到用餐時間,上菜的速度頗快,不到十分鐘三盤義大利麵都來囉~


清炒雞肉義大利麵 $70

麵條們被擺的很漂亮。


小象的義大利麵條口感偏軟,Q彈度較不明顯,不過以百元有找的義大利麵來說,算是挺不錯的了。


蠻大塊的嫩雞肉給不少喔,且都被炒的很入味,好吃!


每盤都有綠花椰菜及紅甜椒。應該是全部先燙熟放一邊,再陸續加入麵盤裡,口感極度軟爛@@


怪怪的泥卡,從炒麵、肉醬麵、炸醬麵、湯麵或義大利麵等,不管吃什麼麵都要先扮均勻才吃…(說完跑開)


白醬雞肉義大利麵 $70

白醬的味道淡淡淡的,彷彿只有醬的顏色而已 =.=


雞肉也一樣軟嫩,好吃

粉紅醬墨魚義大利麵 $80

粉紅醬就是白醬(奶)+紅醬(番茄),上面還了點起司粉;三個口味中,我們一致認為粉紅醬最香最好吃!應該是兩種醬料扮做伙,讓味道重一些,變成比較像常吃(習慣)的義大利麵口味。不過還是HUN的橘醬勝出(好啦,不能這樣比較,畢竟差了兩百塊 ^0^ )


墨魚的份量也不少,而且都好新鮮呢,這份80元真的非常超值吶~

整體來說,這價位的粉紅醬義大利麵算起來,實在很不錯;而小象 Pasta的各種餐點真的很便宜,難怪受學生族群的歡迎,當我們用完餐準備離開時,才剛到用餐時間,整間店已經坐滿了青春洋溢的學生囉!有機會你也來試試~

不過用餐時間,上餐會很慢喔,介紹我們來的朋友曾經等了半小時餐點才送來;可以的話,選個非用餐時間過來吧!

 

小象餐廳 The Corner Pasta

粉絲專頁

電話:0972-505-273 (不接受預約訂位)

地址:台中市北區太平路19巷5弄38號

營業時間:11:30 – 21:00

一中美食看這邊—

中友附近、一中商圈美食餐廳懶人包特集 

HUN 混 茶店、義大利麵、藝術與娛樂

INO Ice ,紅豆餅or霜淇淋這兒都有喔

求求辣年糕–道地韓式料理

第一名地瓜球-香Q脆好涮嘴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