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三朝午|台中早午餐推薦 逢甲商圈人氣早午餐 義大利麵餐廳 餐點美味份量足 寵物友善 有團體包廂可包場

台中早午餐推薦!春三朝午TreeSun 逢甲商圈裡的超人氣早午餐、義大利麵餐廳,專賣各式早午餐、義大利麵、燉飯等,工業風的環境舒適明亮好拍照,餐點食材豐盛,擺盤漂亮又好吃,不管是美味的早午餐、或獨家風味的創意義大利麵,細細品嘗後會感到回味無窮,讓許多老顧客持續再回訪;人多人少過來用餐都很適合,也提供包廂,團體活動聚會用餐免煩惱,同時也是寵物友善餐廳唷!過來用餐建議要提早訂位,避免久候。(無服務費、有WiFi)

春三朝午位置/停車場

鄰近逢甲夜市的春三朝午位在西屯路和青海路中間的上石路,藍底白字的招牌非常顯眼,開車來可以停在鄰近青海家樂福停車場($30/h),步行過來約兩分鐘可達,騎機車來就直接停在店前停車格吧。

春三朝午一樓空間/環境

有三層樓用餐空間的春三朝午,運用大量木質的空間設計,風格俐落簡約。

春三朝午二樓空間/環境

用餐空間超級寬敞,大片落地窗的採光也十分明亮,大量木質與工業風鐵件混搭,加上綠植等元素做點綴,整體氛圍相當輕鬆自在。

每個角落都能看到不同的元素設計,每個角度都拍照打卡的取景點。

 

春三朝午採無服務費的半自助方式,自助區有:茶水、調味醬料、衛生紙及刀叉等餐具,還有兒童餐具及兒童椅,打包餐盒也都有。

 

春三朝午菜單MENU

全日供應的早午餐是春三朝午餐強項之一,口味有牛肉、豬肉、雞肉等選擇,通通都是超浮誇的大份量,還可加價選擇單點做搭配。

 

義大利麵的口味白醬、綠醬、金醬、蔬食、泰式口味多達五種,白醬跟蔬食、綠醬都能做燉飯,隨餐附紅茶,加價升級套餐也很划算。

 

飲料與開胃單點的種類也相當多元化,實在下不了決心作決定,那就選 點什麼喝什麼 這杯吧!

 

餐點價格約在290~450元間,低銷是每人120元,若遇假日或人潮多、有人候位時,用餐限時90分鐘;春三朝午採自助式點餐,請自取菜單與點餐白紙,挑選好餐點,派一人到一樓點餐、買單即可,結帳僅接受現金

線上點餐

https://shop.ichefpos.com/store/uKv7JusT

春三朝午餐點推薦

烤蝦蝦痛風我無悔$420(附紅茶,更換飲品折$40)

 

份量很足的浮誇早午餐,除了主食白蝦外,還附有沙拉、蕈菇濃湯、太陽蛋及法式吐司。

8尾新鮮的去殼烤蝦,只灑了點巴西里香料簡單調味,蝦子的鮮甜度實在沒話說,一口一尾一次嗑完8尾飽口Q彈的蝦子有夠過癮。

 

吸飽蛋液的法式吐司,表面微焦但不油膩,口感蓬鬆軟綿又帶點彈性,好吃也很有飽足感。

 

新鮮脆口的生菜沙拉,淋上濃香的胡麻醬汁,或沾點太陽蛋的蛋黃液都很讚;地瓜也好好吃,雖然已經超飽,還是硬把他塞進肚子裡,就算再多幾塊我也會吃光的那種好吃。

 

蕈菇濃湯喝到滿滿的蕈菇香氣,湯品濃稠順口,還吃得到給量不少的蕈菇唷!

 

爆炸鹽酥雞義大利麵(小辣)$360

小辣的爆炸鹽酥雞義大利麵,嗜辣的朋友點餐時記得要注文加大辣度。(辣度無法調降)

 

春三朝午特別調製的泰式醬料微酸微辣,風味較清爽,跟一般常吃到濃郁辛香料、調味料氣味的泰式料理的味道有所區別;加了泰式醬汁跟辣椒、菇類一起清炒的義大利麵,彈牙麵條裹滿泰式醬汁,入口時香氣飽滿有層次,酸辣夠味卻又爽口不膩,越吃越開胃。

塊頭大份量又超多的雞塊,炸得金黃酥香,肉質扎實多汁不乾柴,搭著同樣炸得香噴噴的九層塔、洋蔥絲一起吃,真好像在吃鹹酥雞,再來口泰式風味義大利麵,吃起來好有趣~

沒想到義大利麵條加入泰式醬汁、台式鹹酥雞的義、泰、台式混血餐點,口味上不但無違和感,還一整個和拍,好吃到停不下來!這道爆炸鹽酥雞義大利麵真的很可以,愛吃辣的朋友必點!

 

 

可可毛巾捲

 

春三朝午必吃的飯後甜點這條毛巾捲啦!這次春三朝午推出內餡加了苦甜巧克力果的新調味毛巾捲,跟上次吃到的可可毛巾捲比起來,甜度降低了些,更加的順口好吃。

 

毛巾捲的外層軟Q軟Q的有點像可麗餅的餅皮,內餡則是卡士達、北海道鮮奶油與苦甜巧克力果,切開就能看到十足的層次感,吃起來綿密濃香,帶有微苦韻,吃起來苦甜香氣調和,非常耐吃不膩口,是大人專屬的甜點。

 

溢出來瀑布鮮奶茶$160

綿密的奶蓋甜度明顯,搭配無糖鮮奶茶,一大口喝下飲品的口感濃郁滑順,茶韻香氣醇厚,甜度更是恰到好處,好拍又好喝,想喝鮮奶茶又怕太甜的朋友,直接選這杯吧!

 

草莓歐蕾心好累$180

草莓歐蕾心好累的外表超吸睛,是杯能同時滿足視覺與味覺的飲品。

 

新鮮草莓與牛奶一起打製的草莓牛奶基底,喝起來好像在喝奶昔,酸甜濃香滑順好喝,上頭有鮮奶油與點綴了新鮮草莓、脆麥片、脆迪酥、薄荷葉等,邊喝邊吃層次豐富,幸福感滿分;喝完心都不累了 XD

春三朝午整體心得

春三朝午不單是環境舒適好拍,餐點也相當有水準,同時主廚在餐點上不斷求新求變,菜單常能出現不同食材、調味組合的新創意,像這次吃到的剝皮辣椒金多蝦義式燉飯,剝皮辣椒與綠醬的搭配原來這麼好吃,一點也不違和!且餐點份量給的超大器,食材選用也很實在,我覺得CP值很高,推薦給愛嚐鮮、愛吃早午餐、義大利麵以及想找中小型聚餐、親子用餐空間的朋友。

春三朝午 店家資訊

粉絲專頁

線上點餐

https://shop.ichefpos.com/store/uKv7JusT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0:00~17:30、週六、日:10:00~16:00、17:30~20:30

電話: 04 2452 9855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上石路179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