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氏幸福滷味 北屯排隊美食推薦 許多台中人心中的幸福滷味

在西區國美館附近的曾氏幸福小店,因為入味好吃的人氣滷味是很受好評的台中美食,現在在北屯太原路也有新的據點囉!(配合外送平台: Uber Eats

曾氏幸福滷味太原店位在於太原路三段,離北屯路交叉口不遠,只是招牌不太明顯,過來時記得放慢速度,不然很容易就過頭了,很斜的斜對面是普梵精舍可以當導航參考。

 


有別於傳統滷味店,本店以工業風格來設計店面,金屬水管露在天花板外,整個空間在復古鎢絲燈的照明下,呈現出燈光美、氣氛佳的氛圍。牆上的古錐豆豆龍雖然有點跳痛,但跟老闆長的有點像耶 XD

 

曾氏幸福滷味菜單

大小豆干、米血、豆皮、甜不辣、百頁豆腐、海帶、滷蛋任選三樣25元。

還有豬腱肉、雞心、浩克小丸子、鋼鐵小丸子、豬頭皮、豬耳朵、鴨胗、王子麵、冬粉、青菜等15~30元的單點選擇。

 


直接來瞧瞧櫃子裡被滷得金黃入色的滷味們吧(手比愛心)

 

豬腱肉與多汁的大豆干

 


青菜跟王子麵是一定要的

 


把想要的滷味夾到盤子裡,交給老闆前要記一下自己的號碼唷!

 


在滷汁裡翻滾的滷菜,光看就覺得好夠味~

 


好啦,熱騰騰的滷味與滷菜們。

 


老闆說:很多爸爸媽媽常會來挑選幾樣滷味,外帶回家當一道菜,也有不少人會來買滷味當宵夜,回家配啤酒。哇,這種方式真不錯耶,料多味美CP值超高的…(馬上筆記起來)

 


記得加點自製辣椒唷。

這辣椒醬是用兩種辣椒與兩種香油依比例調製成;一開始會先吃到香,最後辣度會留在舌尖上,口腔裡會有股淡淡的香氣,非常迷人。

 


豬腱肉好入味,香嫩揪西的肉質好銷魂。

 

手工製的大豆干很軟嫩,插下去還有汁跑出來,跟平常吃到機器做的大豆干口感很不一樣。

 


鋼鐵丸子是從台南來的手工魚丸,吃起來麻麻的小辣,這尾韻有種在吃麻辣鍋的錯覺(真的很像,一吃會被驚到!)

 


米血熱熱吃,軟軟QQ好好吃。

 


海帶不會滷得過軟或過硬、滷蛋不會乾、甜不辣跟平常吃到的不太一樣、小豆干的口感較紮實些等等,每樣滷味都滷得入味卻又不會過鹹,跟別的店家不同的還有本店沒有附加酸菜,為的就是要讓顧客吃到老闆特調淡雅、清爽的滷汁口味。

 


本店以外帶為主。

滷味會用透明盒子裝,王子麵跟青菜會用紙碗裝,裡面會裝一點滷汁,維持口感。

 


老闆也會附上特調的滷汁及辣醬,灰熊貼心。

 


單筆買滿百元可以積點,積滿十點可以轉動這個幸福輪盤一次,獎項可都沒在客氣的哩!

我覺得曾氏幸福滷味選擇多樣、食材都很實在,滷得又入味(老闆是真功夫),同時價格便宜,拿來當正餐中的一道菜餚或當下酒菜都很不錯,其中鋼鐵丸子真的很特別,點餐一定不能錯過!

 

曾氏幸福 太原店

粉絲專頁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太原路三段482號

營業時間: 16:00~21:00(周日公休)

電話: 04 2236 5242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