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德司創意餐館|一中美食 浮誇海鮮塔必吃 義大利麵 燉飯選擇豐富 還有雞湯喝到飽 聚餐推薦 台中北區(菜單,價錢)

一中商圈的超人氣打卡美食8德司創意餐館,提供以各式創意組合的料理,從義大利麵、燉飯、披薩,到超新鮮又超浮誇,還能一鍋二吃的海鮮塔,餐點選擇豐富多元,美味度滿分,且皆附可無限暢飲的香濃雞湯;用餐環境寬敞舒適,每個角落都是時尚的網美拍照打卡牆,不管是情侶約會或三五好友、公司、家庭聚餐都是很棒的選擇!

8德司創意餐館 台中北區美食 中友斜對面 一中美食 台中聚餐餐廳推薦

8德司創意餐館位置停車場

8德司創意餐館位在北區三民路上,隔壁的隔壁是北區郵局、斜對面是中友百貨,後方就是一中商圈,店前有路邊停車格,對面百貨公司地下室及一百公尺處的育才北路,都有收費停車場;交通及停車都很便利。

 

8德司創意餐館內用空間環境

店門外有候位椅與綠色植栽,一樓有櫃臺和廚房,所以座位數不多,灰色系的空間設計,溫潤有質感。

8德司創意餐館是兩個兄弟聯手創立的「創意義大利餐館」,店名「8德司」即是Brothers的諧音。

 

上二樓梯間的美式霓虹燈飾,好吸睛也好殺底片;周末不喝酒,人生路白走,三五好友快揪團啦!

 

 

沿著樓梯上二樓,先看到時尚可愛的打卡拍照專區。

相較於一樓,二樓的座位區顯得寬敞無比,空間設計以俐落的工業風與輕快的藍色,加上綠色植栽的點綴,營造出獨特的網美感,每個由不同元素組成的角落都能自成一景,漂亮又好拍。

 💡 餐桌都是長桌,親朋好友聚會用餐,大夥排排坐都OK;人不多也沒關係,座位間的間距超寬,就算併桌也離的挺遠,不用擔心要跟陌生人肩併著肩。

 

開水自助區,8德司的兒童座椅準備得很齊全,放心的帶孩子來用餐吧。

 

 

8德司創意餐館菜單Menu

8德司的餐點以可自由搭配醬料、麵條的雞腿、炸雞翅、海鮮等多種類義大利麵、燉飯、披薩為主,餐點都會附上脆薯、沙拉、紅/綠/蜜茶擇一的飲品,以及能夠無限暢飲的雞湯,份量十足。

 

當然店名是創意餐館,餐點選擇當然也會比一般的義大利麵店更多元豐富,在這兒還能吃到海鮮蒸煮火鍋呢!

有個人的迷你蒸煮鍋,也有大份量的101海鮮塔跟海盜船套餐,人多人少過來都很適合,不管是想吃義式料理或鍋物,就直接在8德司吧!

 

 

8德司創意餐館餐點

所有餐點皆附無限暢飲的雞湯,雞湯濃香,喝起來清甜不過鹹,非常順口。

 

義大利麵

冠軍干貝麵(橘醬、義式麵)$499(附沙拉、脆薯、飲料)

冠軍干貝麵上不但有特選生食級干貝、肥美的蛤蠣,還有厚厚的魚卵,擺盤與配色都好漂亮。

特選生食級干貝,僅將兩面稍微煎過,便新鮮上桌啦!

厚實飽滿的干貝口感彈嫩,新鮮甜美好吃,一次豪氣地嗑這麼多顆,幸福感破表了!

麵條是義大利麵條,拌炒由紅醬+白醬搭配的「自製橘醬」,味道非常香濃,Q軟的麵條很能留住醬汁,起司讓濃郁的橘醬滑順許多;切成丁的彩椒,又帶來點清新爽口的風味,咀嚼時不經意地咬到魚卵,啵啵啵的口感超有趣而且好涮嘴啊!

 

 

巨腳威蟹麵(辣醬、Q麵)$499(附沙拉、脆薯、飲料)

超華麗又吸睛的巨腳威蟹麵被螃蟹、蛤蠣跟章魚腳圍繞,都看不到底下的麵條了,還沒吃視覺就先被滿足。

章魚腳的口感小有咬勁、蛤蠣鮮美,最驚喜的是螃蟹裡的蟹膏,真是太好吃了啦!

Q麵就是烏龍麵,與辣醬一起拌炒的Q麵,口感彈牙、辣度溫和不嗆口,加上起司與魚卵,層層疊疊的好滋味,讓人情不自禁地一口一口不停下來。

在義大利麵裡吃到烏龍麵的感覺好特別,但風味上意外合拍,吃麵條喜歡軟Q嚼感的朋友,來8德司一定要試試Q麵。

 💡 辣醬約是1~2跟朝天椒的辣度,不太吃辣的我,約可吃掉半盤,能吃辣的泥卡覺得這是恰到好處的辣度!(吃大辣的朋友可選約3~4根朝天椒辣度的泰辣醬

 

套餐沙拉(單人)

脆爽的新鮮生菜、酸甜的番茄、甜甜的葡萄乾、玉米粒等,再撒上起司粉,一整個清爽開胃。

 

套餐招牌脆薯

外層酥香內層軟棉的薯條,沾點塔塔醬也很不錯吃唷。

 

奶蓋紅、檸檬綠(套餐飲料加價升級,每杯可折$50)

奶蓋紅的厚實奶蓋綿密鹹香,仰頭喝,奶蓋與底下微甜的紅茶一起喝下,滑順好喝。

檸檬綠的檸檬清香酸甜,清理味蕾上的雜味效果一級棒呢!

 

 

101海鮮塔

8德司101海鮮塔$1588  (2人份,食量一般的朋友,3個人吃也很飽足)

這是菜單上沒有的超豪華隱藏版;想吃記得先電話預定

101海鮮塔有龍蝦、螃蟹、干貝、大草蝦、白蝦、鯛魚、蛤蠣、章魚等八層新鮮海鮮,加上最底下的鍋物共有9層,還會附上2碗白飯,雖然是兩人份,但我覺得這份量3個人吃,也挺剛好的。

海鮮塔上桌後,服務人員會幫忙開火、確認熟度,最後會幫忙協助開鍋與將蒸籠取下!

烹煮過程約需15~20分左右,剛煮好的海鮮塔溫度很高,請不要自行動手,讓專業的來!

開蓋確認的瞬間,讓我們情不自禁的「哇」一聲;蒸籠一層層取下來時,更讓我們驚呼連連,一旁的客人也跑過來詢問能不能拍照 XD

 

滿滿的新鮮蛤蠣,甜美多汁,讓我連嗑十個才暫停下來,好涮嘴啊!

 

干貝,厚實鮮甜,兩人分享,一人可吃到三顆,無敵滿足。

 

白蝦的肉質Q彈,新鮮度完美,大草蝦的肉質挺紮實地,彷彿在吃龍蝦一般的錯覺。

 

龍蝦跟螃蟹會因季節而替換不同品種,我們這次吃到的可是「青龍蝦」,而且還有兩層。

不調味的清蒸,將青龍蝦甜美的鮮味完整鎖住,Q彈滑嫩的龍蝦尾肉吃起來好幸福,一人一尾好過癮。

 

美美的花蟹肉質紮實清甜,海水鮮味縈繞在齒間,肥滿的蟹膏也好美味。

 

切成一口大小的章魚腳,鹹香Q彈,越嚼越香、越吃越好吃。

 

 

平常火鍋湯裡煮的鯛魚肉片,想吃時常都已經撈不到或散成好幾小塊了,現在能整塊、完整地吃到鯛魚細緻的肉質,覺得特別好吃。

 

最底層的火鍋裡有高麗菜、玉米筍、番茄、菇類、丸子、米血及魚餃、蛋餃類等多款火鍋料,湯頭是自家熬煮的大骨湯,沒有添加多餘調味,只有承接上頭八層海鮮蒸煮時流出的精華。

各式海鮮精華盡數收進湯汁裡,煮沸後的湯頭,海味滿滿超級鮮美,喝著喝著若覺得太鹹,可加點壺裡的雞湯再滾一下,或拌到白飯當泡飯,也豪~好吃。

這對愛吃海鮮的我來說,「海鮮蒸煮鍋」一次就能吃到多款的新鮮海味,實在是太銷魂了!

 

一中商圈這邊兒有數不清的大大小小美食餐廳,然而8德司從用心挑選新鮮食材,加上料理創意十足、烹調用心,豐盛的餐點美味度與飽足感都是滿分,還有不只是拍照好看,用餐也很舒適的寬敞空間;餐點與環境都是讓人相當喜歡且回味不已;推薦給喜歡吃海鮮、義大利麵、燉飯、披薩的朋友,喜好差異懸殊的多人聚會,過來8德司也多能得到滿足。

 

 

8德司創意餐廳

粉絲專頁

營業時間:平日11:00~15:00、 17:00~21:30、假日:11:00~21:30

電話:0908-778598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二段142-1號

線上訂位:8德司 創意餐館訂位

Line@訂位:@828aqitq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