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區|拉波兒麵包 人氣蔥麵包 可頌等多樣高品質的健康麵包

在台中北區開業多年的拉波兒麵包,產品除了多款歷久不衰的經典外,也常推出新口味的麵包與甜點;麵包吃起來香氣、口感與坊間的麵包店都很不一樣;「讓消費者吃得健康」是拉波兒的重要考量,所以林師傅很堅持用料與品質,半透明的廚房,製作過程毫不遮掩,就是讓消費者安心的證明之一,因此產品價格略高,但每到麵包出爐時間,店裡仍充滿肯定店家的搶購人潮。

位於中清路與梅川東路與美德街交叉口的拉波兒,外觀很素雅漂亮,牆上的大鬍子麵包師傅是古錐的Logo;超大的落地窗一邊是半開放廚房,可看見師傅們製作麵包的身影,另一邊是香噴噴的麵包店。

 


店內寬敞明亮,裝潢簡單整齊,完整凸顯「麵包」就是本店的主角地位,整個空間滿溢著麵包香。

 


金光閃閃的麵包夾排列有序地掛在鐵架上。

 


本店做特別的地方當屬牆上野上智寬的簽名了!拉波兒的老闆林師傅一身做麵包的功夫都是野上師傅親受的,所以開店之初便請老師在店裡的牆上簽名,表達不忘與感恩。

 


架上的甜鹹麵包種類很多,每個麵包看起來都好漂亮、好好吃啊~

 

蜂蜜吐司 $90

為免客人誤拿,蜂蜜土司的外袋上還畫有嗡嗡翁的小蜂蜜,好可愛。

上次買蜂蜜土司是為了袋上可愛的蜜蜂,回家一吃才發現驚為天人,每一口都吃得到清爽的蜂蜜香,土司邊在撕的時候有一點拉扯感,又Q又有嚼勁,好吃又涮嘴!

 

百香果巧克力布理歐 $55 (右)

右邊這款有著迷人裂紋的「百香果巧克力布理歐 」可是現在網路上團購的熱門商品呢!內餡以真正的百香果去子製作而成,酸味十足,搭配甜吱吱的巧克力外皮,極酸與極甜在口中交織的滋味,我們吃過一次就愛上了..(好迷人吶~)

 

香草麵包 $28

香氣十足的香草麵包,從外觀看還能課到一顆顆香草仔呢,十二分地真材實料!

 


本店的熱賣招牌之一多款可頌麵包

為了不讓法國進口的植物性奶油在製作過程中,因為氣溫高而融化,可頌上的層次,可都是師傅們在2-5度的低溫下,一層層桿製出來的!

 


麵包名稱與價格都標示的很清楚,剛推出的新款麵包標籤上也會貼張「new」。

 


畢竟拉波兒的麵粉、糖、奶油等原料都是從日本、法國等地進口的頂級品。沒有在麵包的說明標籤中標示出來,第一次上門的客人,若沒看到分散四處低調陳列的原料,可能只看到標價就被嚇到吃手手了。

 

所以比較起來,拉波兒麵包的單價雖然比一般麵包店稍高一些,但每到出爐時間,麵包們還是常被熟客一掃而空呢!

 

蔥麵包 $38

櫃臺上擺了一籃本店最暢銷的蔥麵包,常常來不及上架就被秒殺了!

這兒的蔥麵包比一般貴上許多,蔥麵包製作可是很不簡單,在麵糰上鋪滿調過味的蔥末,在刷上蛋液後,用360度高溫烘烤4分鐘就出爐囉,因為烘烤的時間很短,將蔥花的清脆跟水分完整的保留住,這技術實在是真功夫吶~

 


青蔥翠綠的蔥麵包口感很濕潤,完全不乾柴,一口咬下陣陣蔥汁流下,蔥香味很清爽,搭配柔軟的麵包,越嚼越好吃!只能說:吃過拉波兒的蔥麵包,以後吃別家的蔥麵包可能都會皺眉了~

 

大可頌

招牌商品之一的「可頌」表皮超酥脆,口感細緻綿密,嚼著嚼著麥香的香氣佈滿口腔,多吃也不會覺得膩,吃得到非常用心製作的溫度。

 

九層塔起司 $42

新產品九層塔起司麵包,第一眼看到外觀還以為是加了巧可力的麵包呢 XD

這款麵包當初的發想是:覺得九層塔跟起司搭在一起應該會很合拍,所以就來試試看,沒想到做起來這麼麻煩,因為得將九層塔一葉葉從梗上剝下!結果作出來的成品、味道林師傅可是很滿意呢!

 


從切面可以看到九層塔給的超豪氣地,裡外都看得到九層塔葉的蹤影!鬆軟的麵包帶著起司與九層塔香,好多層次的香氣在口中幽雅結合,尤其是我相當喜愛九層塔;這個綿密細緻又與眾不同的九層塔起司,真的豪好吃喔!我個人私心大推!

 

整體而言我覺得拉波兒麵包的單價雖然稍高了些,但看過店家使用的各項食材、原料後,這價位算起來其實是很合理的,再加上麵包紮實好吃、有飽足感,精打細算的客人一定能體會。愛吃麵包的朋友,快找時間到拉波兒麵包嚐嚐鮮吧!

 

拉波兒麵包

粉絲專頁

地址: 台中市北區中清路一段199號

時間: 10:00–22:20 (每日營業)

電話: 04 2206 8066(可團購宅配、餐盒預定,詳細細節請電洽)

 

精選10家台中異國料理餐廳|日、美、英、義、越式餐廳推薦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