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雙連站美食|蚵仔煎大王 寧夏夜市裡的小吃老店推薦

道地的台灣小吃蚵仔煎,從北到南到處都有賣,這次我們來寧夏夜市,當然也沒錯過這一味;據說也是台北老店的蚵仔煎大王,店內乾淨、蚵仔新鮮,加上店員態度親切,是夜市裡值得一試的好選擇喔!


↑走路幾乎只能肩併著兼走的寧夏夜市,除了中間兩排美食攤位外,走廊的店家,好多都是幾十年的老店,常常也吸引滿滿的人潮。

↑位在蓬萊國小正對面的蚵仔煎大王,亮黃色的招牌非常醒目;經過時看到排隊的人龍好長,本來想放棄的~,但發現隊伍中有一群外國朋友,他們都排了應該很好吃吧!所以~我們也就跟著排了…(有沒有這麼好控制 XD)

↑運氣不錯,大概排了十分鐘就有位子了;經過極度忙碌,卻仍保持親切的店員們身邊,就那麼短短幾秒鐘,我覺得煎台邊的體感溫度應該超過50度吧…(驚)

內部空間


↑用餐環境非常擁擠,且一定要跟別的客人併桌,但環境及桌面都很乾淨,很有別於一般的夜市店家。

蚵仔煎大王菜單


↑蚵仔煎、蝦仁煎、蚵仔湯、麻油豬肝湯、腰只湯等,都是很傳統的銅板小吃,點餐還能順便學小吃的英、日文,沒零錢也沒關係,本店接受街口支付喔。

↑大概是販售的品項不多,較耗時的炒飯類也暫停販售的關係;雖然整間滿滿的客人,但上餐的速度無敵快。坐下馬上點餐,我們等不到一分鐘兩份蚵仔煎就上桌了!!

蚵仔煎 $60

這價位這Size算蠻大的唷。有點可惜那時候應該一個人點豬肝湯還是麻油腰只的;看同桌的客人吃,感覺好好吃喔…(擦口水)但為了不能第一站就把肚子裝滿,只好含淚跟內臟們說:下次見了 QQ


↑一翻開麵皮,看到都是菜,傻了一下~

讚美一下:本店是使用瓷盤、磁碗、鐵筷跟鐵湯匙;通通不是免洗用品喔!

↑還好再翻就是很新鮮的蚵仔了,雖然蚵仔們都蠻瘦的,不像布袋鮮之蚵一顆顆比白肥嫩,不過給量很多,兩份各自都有20顆左右。

蚵仔煎的麵皮小Q微脆,醬料是偏甜的那種,整體來說還算不錯吃。

雖然寧夏夜市的中間兩排攤位,有不少好吃的美食,如:劉芋仔祥記純糖麻糬等,但悶熱到不行的夏夜,餐點好吃之外,冷氣也很涼爽的蚵仔煎大王,真的是個不錯的選擇唷!

更多台北美食請點這裡

 

蚵仔煎大王

地址: 103台北市大同區寧夏路56號

營業時間:16:00~00:00(每日營業)
電話: 0989 420 659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