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黑糖地瓜布丁|台灣星巴克20週年系列 原住星希望包裝限定上市

經過星巴克時,習慣性的瞄一眼冰櫃,疑~原味布丁旁有個沒看過的新朋友!!原來是台灣星巴克20週年系列商品:星巴克黑糖地瓜布丁,外包裝還是星巴克與世界展望會合作計畫原住星希望的主角們呢!不囉唆,買上帶回家。

黑糖地瓜布丁 $75

誤打誤撞買到星巴克20週年系列商品之一的台灣限定黑糖地瓜布丁(Sweet Potato Pudding)。

 

購買的當天到期!怎麼沒像買鮮奶醬子,有個即期品的特價…(笑)

 

跟之前吃過的抹茶牛奶巧克力布丁一樣,黑糖地瓜布丁的口感仍然綿密,底層還有增添層次感的細碎地瓜塊與黑糖醬;只是我覺得好甜好甜,甜到地瓜的味道、香氣很不明顯,實在太甜膩了啦 QQ

不像上次吃的紫甜薯奶霜星冰樂,地瓜香氣十足,搭配黑糖與鮮奶油,一整個濃郁但不甜膩

 


但看在是選用台灣在地食材「黑糖與地瓜」製作的台灣限定款,加上外包裝是星巴克LOGO與代表原住星希望的黑熊、山豬與貓頭鷹等圖樣,覺得蠻值得支持的。

原住星希望,為星巴克與世界展望會的合作計畫。

 

星巴克黑糖地瓜布丁

販售地點:全台星巴克

期間限定,售完為止

 

世界星巴克

大阪|TSUTAYA x 星巴克@道頓堀

大阪|哈密瓜奶油星冰樂–@新大阪JR站

北屯|當弱腦波遇上星巴克買一送一的時候@崇德昌平門市

Starbucks Coffee Journey 星巴克咖啡旅程特展@華山文化園區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