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記餡餅粥店|道地北方麵食(附菜單)近半世紀的好味道 牛肉餡餅推薦必吃 環球板橋車站店

朱記餡餅粥店在台北、新北、桃園、新竹都有分店,就差台中沒有了(淚);在板橋車站候車時,在B1環球美食街裡看到久違的朱記,馬上轉進店裡,準備回味當年在台北很愛的北方麵食老字號,尤其是夢裡也流口水的牛肉餡餅吶~(配合Uber Eats送餐)

朱記餡餅粥環球板橋車站店就在板橋車站的B1,不論是打算搭火車、高鐵或捷運的朋友,過來用餐都很方便。

 


挑高的用餐空間明亮舒適,午後三點多,用餐時段的離峰時段,陸續進出的客人還是不少;座位間隔著透明板是2020年獨有的風景了。

 

朱記餡餅菜單

各式北方的餡餅、鍋貼、捲餅、蒸餃等麵點、小米粥、湯麵、湯餃、乾麵、炒飯、單點、湯品、外帶冷凍商品,櫃臺旁的冰箱裡也有字取的飲品、小菜等。

 

烤麩 $35

吸飽湯汁的烤麩冰冰涼涼好開胃,熱熱的天讓不愛冷食的我也覺得豪~好吃。

 

牛肉餡餅 $45

金黃餅皮的餡餅渾圓飽滿,香氣十足。

 


如果不是要拍照,就不要用筷子撐開,湯汁都流出來了,好浪費呀~

餡餅餅皮酥香好吃,牛肉內餡好香,吃的時候要注意,會噴汁喔!

雖然我們因為撐開拍照,已經留了點湯汁出來,但還是會噴耶,好厲害(笑)

 💡 這餡餅真不愧是號稱半世紀來賣出了,可疊出4,000棟台北101大樓高度、可環繞台灣20圈的長度的數量。

 

 

豬肉捲餅 $120

 

豬肉捲餅的味道吃起來我們覺得比牛肉餡餅好吃,可惜捲餅的外皮稍油了些,但瑕不掩瑜,一口咬下,豬肉香與甜麵醬的甜,讓味蕾好滿足,咀嚼時蔥香與小黃瓜的脆度,口感層次我也好喜歡。

 

酸辣湯 $55

吃麵食就該來碗酸辣湯,不過這酸辣湯中規中矩的,下次要改喝雞盅與其他湯品看看。

 💡 目前我們心中的酸辣湯之王,仍是鼎泰豐

 

朱記餡餅的各式麵點真的都很厲害,真不愧是陪伴好幾代人成長的好味道,推薦給來板橋搭車的旅人與熱愛麵食的朋友,現在台北、新北、桃園、新竹、台中都有分店囉!是的沒錯,我回到台中後,就發現原來我們台中大遠百現在也有朱記餡餅粥店了~好開心啊!

更多台北美食請點這裡

台北小旅行請點這裡

 

 

朱記餡餅粥 環球板橋車站店

 粉絲專頁

營業時間:11:00~22:00

電話:(02) 8969-3389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號B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