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自慢嗑旅 咖哩、烏龍麵料理 超人氣手指豬排必點 SOGO附近美食

自慢嗑旅的地裡位置靠近SOGO商圈附近的忠誠街上,離熱鬧公益路及美村路也不遠,每到用餐時段總是吸引不少人前來用餐;招排餐點是咖哩料理,不吃咖哩也有烏龍麵;最特別的人氣產品是手指豬排,我們嚐過後也覺得這豬排的表現在水準之上,絕對是本店的必點美食,推薦也給喜愛豬排及日式微甜咖哩的朋友。(配合外送平台: Uber Eats

從美村路轉忠誠街進來,記得要放慢速度,不然自慢嗑旅的小圓招牌還蠻容易錯過的。

 


在中藥店與服飾店中間的自慢嗑旅,黃澄澄的燈光,越看越覺得有咖哩味…(笑


生意超級好,晚上快八點了,還是滿滿的客人。整個空間不算大,約一半左右是半開放式的廚房,一次約可容納22位客人,走道的最深處是洗手間。

牆上還特別把舊有的磚牆保留展示了出來。


櫃檯的設計,可能也是從牆面磚牆保留展示的延伸,很特別地以鋁板包覆,又露出堆疊的石頭牆面,很讓人印象深刻的特色設計,與多數均偏日式的咖哩專賣店風格完全不同。

 

自慢嗑旅菜單


有不含咖哩的烏龍麵食、咖哩、焗烤米食,及輕食、茶飲等。其中米食皆可選擇原味、小辣或辣味。

選擇好想要的餐點,到櫃台點餐跟買單就OK囉。


椅子下有放外套跟包包的置物籃,好貼心。


吧台上有開水,請自助取用。也有提供兒童座椅,如有需要可請店員支援。

 


大概等了十來分鐘,餐點才陸續上桌;不過依店裡滿滿的客人來說,這樣的上餐速度,我覺得已經很快囉~


豬排烏龍 $170

碗裡上面的黃色蛋絲及翠綠的湯匙菜(青江白菜)配色配得好好,吃起來也好有幸福感!畢竟是我個人最喜愛的青菜就是湯匙菜。

烏龍麵的麵條吃起來,我覺得還好;吃過那麼多家烏龍麵,好少吃到沒好吃的烏龍麵條QQ

麵碗裡有塊魚肉,是個特別的小亮點,第一次吃烏龍麵裡,有附魚肉地。

之前對有泡到湯汁的炸排感到陰影,看到這手指豬排有泡到湯,第一時間覺得心情有點盪QQ,但吃過就不覺得了;雖然外皮少了份酥脆度,但還是非常優秀,炸得好香,紮實的豬肉有醃過,入味多汁豪~好吃!(私心大推)

柴魚湯頭好喝;小聲的說:如果烏龍麵的麵體換一款,這碗麵就完美了!

 


焗烤咖哩 $150

因為是焗烤的,黑色碗公很燙很燙,拍照及食用時記得要多注意。


咖喱是日式的,微甜;焗烤的起司,我覺得可以再多給些,雖然給太多很容易會膩口,但給太少又有點淡淡地空虛感…(搓手)。

裡面有燉得很軟的豬肉跟馬鈴薯、微Q的杏鮑菇也給很多塊,加上螺旋麵,一口可吃到各種軟硬綿鬆的多元口感,很有趣。

焗烤咖哩吃起來我覺得挺中規中矩的,除了口感之外,沒太特別的亮點。

 

整體而言,我覺得今天在自慢嗑旅吃的豬排烏龍 湯頭真的好讚,手指豬排更是超威超好吃,若是你點的餐點沒有這一味,請務必單點一份來嚐嚐唷!

更多台中咖哩飯請點這裡

台中拉麵、烏龍麵懶人包請點這裡

 

自慢嗑旅

粉絲專頁

營業時間:星期一~五:11:00–15:00;17:00–21:00、星期六、星期日:11:00–21:00

電話: 04 2328 5367

地址: 403台中市西區忠誠街54號

 

更多台中西區美食請見

小戶商行 麵食 蒸籠點心 冰花鍋貼 手工現作

西區美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