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區|漢庭 日式 台式 鐵板+小火鍋 多元平價美食 中友美食街

中友百貨美食街裡的漢庭,在不時重組洗牌、更新店家的美食街裡,算是多年來屹立不搖的老店了,販售的餐點有日式、台式、鐵板跟小火鍋等好多元,價格在美食街裡也算平價,從舖子前的食物模型看起來餐點一樣比一樣豐富誘人呢~


漢庭位在中友美食街的A棟跟B棟之間的電梯口前,離爭鮮迴轉壽司祥富水產沙茶火鍋超市很近,隔壁是千錘新潟醬豬排專門店

 

漢庭菜單


賣的餐點好多款,從日式蛋包飯、烏龍麵等到台式的台南意麵、美濃板條、炒飯都有,鐵板+小火鍋是本店的招牌商品。


鐵板+小火鍋這種組合餐點,沒有圖或食物模型,還真叫人無法想像吶!

點完餐、結完帳,就可以先到美食街找座位,等待叫號囉。


美濃板條 $65

有一碗湯板條+一份燙青菜。


板條好短,沒有Q感,但也不會軟爛,就是…不知道怎麼形容的口感..(汗)碗裡面的豆芽菜有脆感;肉燥給的不多,味道有點淡,嚐起來覺得有點油,口感跟味道都中規中矩的。

貢丸嚐起來有點油膩感,可能是之前自己煮的丸文旗魚丸細緻的味道,還深深的印在心中,所以還無法容下別家的丸子吧…(掩面


配菜是淋了醬油膏的燙高麗菜,雖然不會過鹹,但味道莫名的分離,完全沒有提味、加分的感覺 QQ

 

蝦仁中卷+小火鍋 $168

一鍋一鐵板是本店的招牌組合。


鐵盤上有中卷、蝦子、蛋跟豆芽菜、紅蘿蔔等蔬菜,這價位在百貨公司美食街裡,能有這些份量算是蠻有誠意的。

中卷的鐵盤上的淋了黑胡椒醬,我覺得味道太重,蓋過了海鮮味,好可惜

下面沒有火保溫,鐵盤冷的較快些,豆芽菜有明顯的生味,我吃得有點兒怕怕…(純粹個人感覺)


小火鍋裡有:貢丸魚丸高麗菜簡單火鍋料、木耳等給的料也不少,湯頭意外的沒什麼味精感,喝得到高麗菜的清甜味..(掌聲鼓勵)

整體而言我覺得鐵板上的蝦仁跟中卷都蠻新鮮地,可惜拌醬的味道太厚重,搶了海鮮的風采;最好吃的反倒是份量不算多的小火鍋;排隊結帳時,聽排在我們後方的媽媽跟孩子說:「本店的炒飯也不錯!」嗯,下次我也來試試看好了。

更多中友美食請點這裡

更多中友周邊、一中商圈美食餐廳

漢庭

營業時間:11:00~21:00

電話 :04-22251501

地址:台中市中區三民路185號A棟B3 (中友百貨美食街)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